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司企业邮箱开通使用,收不到邮件怎么办?

资讯 TOM    2021-02-09 13:58

公司邮箱一般用企业邮箱,QQ、TOM、163、谷歌、outlook等,无论是用哪一家企业邮箱,有线上实时售后服务最好了,TOM有专业的企业邮箱线上服务,一对一的客服,可实时沟通疑虑。例如企业邮箱收不到邮件有什么办法解决呢?

一、首先查看MX域名解析的情况是否正常,如解析不正常,需登录域名后台重新解析;

二、若MX解析正常,请从以下几个方面测试:

 

  • 邮件收发测试

 

用其它邮箱给自己发一封邮件,如果发信正常且能够收到邮件,说明邮箱正常,需跟发件方确认是否投递成功。

 

  • 检查来信分类规则

 

登录企业邮箱后点击【设置】,再点击【来信分类】,检查所有分类规则是否设置不当

例如满足某些规则的邮件执行“直接删除”或“转发后本地不保存”,或转移到其它邮件夹。

公司企业邮箱开通使用,收不到邮件怎么办?

 

  • 检查反垃圾设置

 

登录企业邮箱后点击【设置】,再点击【黑名单】,检查是否有误操作,把正常邮箱加入黑名单的情况,从黑名单中删除后就可以收到对方的来信了。

 

  • 邮件是否进入垃圾箱

 

检查垃圾邮件箱是否有对方邮件,如果有,则说明被反垃圾系统拦截,可打开该邮件,然后点击【这不是垃圾邮件】。

公司企业邮箱开通使用,收不到邮件怎么办?

 

  • 将对方的邮件地址加入白名单

 

登录企业邮箱后点击【设置】,再点击【白名单】,在编辑框中输入要加入白名单的邮箱地址,点击“添加白名单”按钮,该地址就显示在列表中设置成功了。

公司企业邮箱开通使用,收不到邮件怎么办?

如果以上测试都正常,则可能由于线路、网络、对方邮箱服务器等原因,造成邮件并没有发送到收件邮箱服务器,可联系发件人,看对方是否有收到退信,根据退信内容判断问题所在,或找客服详细咨询。【TOM】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