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收费标准一年多少钱?outlook企业邮箱价格多少?

资讯 TOM    2021-02-24 15:31

大家都知道申请网易、TOM、outlook等企业邮箱是需要付费的,企业使用属于自己的公司邮箱,在对外业务时能有效提升自身形象,同时也可将这些账号分配给企业员工使用,实现管理功能。企业邮箱开通的费用是多少呢?

企业邮箱价格

企业邮箱的价格,一般根据邮箱用户数量、购买服务时长等进行收费,用户数量可根据公司员工情况决定。TOM企业邮箱有三个版本,基础版、标准版、至尊版,选择好套餐后,告知客户经理人数、域名、开通年限、公司名称就可以咨询具体的优惠方案了。

企业邮箱收费标准一年多少钱?outlook企业邮箱价格多少?

公司邮箱价格

一般企业邮箱的费用是几十块一年的,除了办公沟通,也是公司备份文件内容的主要阵地,而付费tom企业邮箱的优势在于其超大的空间容量,足够保存工作中海量资源。在反垃圾、安全方面,有着免费版无法替代的作用,还提供更多强大丰富的功能,诸如支持层级子文件夹、邮件撤回,微信收发邮件、电子名片等。

企业邮箱收费标准一年多少钱?outlook企业邮箱价格多少?

企业邮箱中性价比高的TOM外贸邮箱,优惠后低至0.2元每天,无限容量、独立的海外通道、SSL加密传输,保障邮箱邮件极速送达~  【TOM】

 

责任编辑: 3977LGY

责任编辑: 3977LG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