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怎么选择外贸邮箱,外贸邮箱哪个好?

资讯 TOM    2021-02-25 10:17

外贸公司应该如何选择外贸邮箱?作为每日与邮箱为伴的外贸人,在使用邮箱时需要考虑多方面的因素,外贸企业邮箱主要有TOM企业邮箱、163.net邮箱等品牌,一起来看看实用的选择方法吧~

企业怎么选择外贸邮箱,外贸邮箱哪个好?

企业怎么选择外贸邮箱

1、安全稳定

如今,外贸行业的竞争越演越烈,客户的订单处理效率成为了关键,频繁的使用邮件往来,如何实现业绩稳定增长呢?这里介绍的TOM企业邮箱是一家拥有多项安全保障的品牌,采用分散布局服务器架构,有效保障海外邮件收发的及时性。

2、售后运维团队

外贸企业邮箱需具备专门的7*24小时专线服务,需要咨询了解的,能第一时间响应。

3、移动办公能力

外贸人都清楚,业务是跑出来的,从邮件的效率等多方面提升客户的良好印象,因此,TOM邮箱推出的随心邮服务,可以手机微信操作收发信,分享邮件,更有自定义提醒功能,重要邮件不错过!

企业怎么选择外贸邮箱,外贸邮箱哪个好?

TOM邮箱成立于1998年,是业内最早期的邮箱品牌之一,拥有专业的工程师及运维团队,提供更完善的反垃圾和邮件收发服务,给客户带来了极佳体验。2021牛年贺岁,推出新春优惠礼包,每天仅需0.2元,更有免费试用服务,快去体验吧~ 【TOM】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