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安全怎么管理?企业邮箱安全怎么验证?

资讯 TOM    2021-02-25 13:29

公司开通企业邮箱的原因之一是安全性,想要验证你的企业邮箱是否安全,你得知道以下几点!按照正确方法检查下自己的邮箱吧~

企业邮箱安全怎么管理?企业邮箱安全怎么验证?

什么企业邮箱安全性高?

直销服务商TOM企业邮箱有20多年的运营经验,独立企业收发信通道,拥有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的邮件系统安全认证,像这样知名企业邮箱的口碑和使用体验都很不错,在使用上会更安心。

怎么识别企业邮箱是否安全?

邮件密码安全

不想账号有风险,一定要将密码设置为复杂高级密码,最好是有大小写字母,数字,以及符号组成,这样更安全,TOM企业邮箱首页会展示登录记录,要时刻关注登录情况,有异常反馈给服务商处理。

邮件传输安全

企业邮箱网页端是默认邮件SSL加密传输的,传输过程中邮件不会被拦截,注意客户端登录要记得勾选SSL,来保障邮件安全收发。

邮件系统安全

专业的企业邮箱都会提供智能反垃圾系统,自动过滤垃圾/病毒邮件,安全预警、企业防火墙等。有的企业为了邮箱安全还可以限制员工登录地点,TOM邮箱就可以帮忙设置公司内网IP登录限制,员工在公司内才可以登录邮箱。

邮箱账号安全

以下2点如果你已经操作了,那么从现在起就不要再做了

01-不要在第三方网站公开自己公司邮箱地址

02-陌生邮件中链接不要点击

无论是注册企业邮箱,还是已经有企业邮箱,安全方面都要注意以上几点噢~   【TOM】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