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子邮件知识|对比社交工具,为什么外国人喜欢邮件办公?

资讯 TOM    2021-02-25 16:16

在国内,很多白领没有对电子邮箱引起重视,每到聊天记录找不到、重要资料丢失、需要强有力证明时,才后悔莫及。

为什么外国人喜欢邮件办公?

国外人是怎么用邮箱的?它是记录孩子成长的相册、也是与孩子书信沟通的重要形式、更是业务洽谈以表诚意的重要形式。最近,华为云的业务员给罗永浩的一封邮件,便是很好的证明。一封真诚的邮件,有时可能胜过电话那头的滔滔不绝,重要的往往是”打动人心“。

电子邮件知识|对比社交工具,为什么外国人喜欢邮件办公?

 

在电子邮件的空间里,它是保护员工信息、保护企业资料不流失的关键,被更多人冠以专业、商务沟通的表现。对于管理者而言,邮件更是上传下达的关键。使用SSL加密后传输通道,可以得到更高安全性更的保障。通过TOM VIP商务邮了解到,旗下数千万邮箱用户中,每天使用邮箱的用户占到了近一半,且每位TOM邮箱的用户都享有全天候的SSL加密传输、24小时运维服务。

电子邮件知识|对比社交工具,为什么外国人喜欢邮件办公?

 

电子邮件依旧是商务洽谈的首选渠道

受疫情对全球经济的影响,降本增效成为了企业的关键。各行业均倾向使用邮件营销作为业务拓展的突破口。TOM VIP邮箱推出的专属群发通道、单次400封超大群发量,受到了各行业的广泛使用。无限容量,可更长期的使用,文件存储的安全性更强大。

电子邮件的使用如此关键,还没使用的你快用起来吧~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