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父母就地过年,留守儿童怎么办?最新回应来了!

资讯 TOM    2021-02-03 10:05

除夕将至,受疫情影响,许多外出务工人员春节不返乡,就地过年。一个时刻关注的问题,父母就低过年留守儿童咋办?相关部门发布通知:

一、春节前,对父母双方均就地过年的农村留守儿童进行集中排查摸底,确保每名留守儿童都有明确的委托监护人照料。

二、统筹志愿者、社会工作者对留守儿童进行心理疏导、寒假补课等服务。

三、帮助务工父母与留守儿童电话视频,充分利用各地已开通的未成年人关爱救助热线,畅通申请救助渠道。

四、对留守儿童及其家庭在疫情防控物资等方面确有困难的,及时给予支持。

面对农村地区留守儿童、空巢老人和弱势群体,多一些关爱,帮他们包饺子、贴春联,陪伴他们看春晚,并给予一定的生活物资。

父母就地过年,留守儿童怎么办?最新回应来了!

小编温馨提示:这次“爱的供给”,需要社会各方共同努力。携手同心,互帮互助,让我们陪伴留守儿童和老人共度美好新年吧!【原创】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