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首例!男子手术成功换脸

资讯 TOM    2021-02-05 11:24

近日获悉,美国新泽西州一名叫迪梅奥的年轻小伙子,曾在2018年遭遇一场严重车祸,全身被烧伤,脸部几乎完全毁容,手指也因伤势太严重被截去。

一息若存,希望不灭。不止是他自己没有放弃生命,多名医护人员耗尽数小时,给他做了换脸、换手手术。相比以往,这次手术非常成功,在之后的一段时间里,身体未出现排异反应。

全球首例!男子手术成功换脸

能自己穿衣、吃饭,完成日常独立工作。有时也会做出微笑、眨眼等表情。他努力恢复的动力非常高,简直说创造了生命的奇迹。

讲道这里,小编内心无比感慨。生命对于每个人来说只有一次,要好好珍惜。当回首往事,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不因碌碌无为而羞愧。【原创】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