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湾发生5.2级地震

资讯 TOM    2021-02-07 10:40

据相关消息,近日台湾宜兰县海域发生5.2级地震,引起大家关注。地震发生应采取哪些应急措施?小编整理分享如下:

台湾发生5.2级地震

1、住宅区:远离外墙及门窗,选择厨房、浴室等坚固窄小空间,不易坍塌的地方躲藏。

具体位置包括床下、桌子低下,也可选择坚固的家具旁或紧挨墙角的地方。

2、教室:学生躲在课桌下,用书包保护好头部,地震过后听从老师指挥,并有秩序撤离。

3、工作间:迅速关掉电源和气源,就近躲藏在坚固的机器、设备或者办公家具旁。

4、商场、地铁等公共场所:躲在坚固的立柱或墙角下,避开玻璃橱窗、广告灯箱、高大货架、大型吊灯等危险物。地震过后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撤离。

温馨提示: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希望大家都能够平平安安。当自然灾害发生时,要冷静,并采取正确措施应急处理,听从相关人员指挥,保护好人身安全。【原创】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