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假期怎么看公司邮箱邮件方便,好用的外贸企业邮箱推荐

资讯 TOM    2021-02-08 14:27

2021年的春节还能回家过年吗?这是最近大家茶余饭后讨论最多的话题了,天天关注着新闻动态,期盼回家不用隔离。如果回家要核酸检测又要隔离14天怎么处理工作呢?如何不错过公司邮件呢?

企业邮箱邮件随时随地收发——TOM随心邮

  1. 无需下载APP,在微信里随时随地回复邮件
  2. 微信邮件实时提醒,重要邮件不错过,比网页端先收到邮件
  3. 免去登录烦恼,多端同步使用
  4. 侧滑快捷操作、邮件搜索、邮件收藏、微信快捷分享
春节假期怎么看公司邮箱邮件方便,好用的外贸企业邮箱推荐

如何查看公司内部所有的邮件?

公司部门leader要是想在假期期间查看到部门中所有的邮件,可以有2种方法:

  1. 在企业邮箱设置邮件监控,所有子账号的邮件都会同步到主账号中
  2. 在企业邮箱中设置自动转发,所有子账号在来信分类中创建邮件备份规则
春节假期怎么看公司邮箱邮件方便,好用的外贸企业邮箱推荐

在来信分类页面,点击【新建来信分类】,设置分类规则名称和收到邮件的条件,设置多项条件时,默认选项为满足所有条件才会执行转发,也可设置满足其中一个条件就执行转发。

企业邮箱中TOM邮箱相较于免费邮箱而言,是无限容量的,可以备份大量的邮件。当公司邮件量较多时,可以多开通了几个备份邮箱,设置所有人的邮件自动备份到相应邮箱中,方便统一查看,再加上微信实时提醒,即使是在假期也不用担心错过邮件了。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