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年新气象,51Talk学习队长王俊凯双语送祝福!

资讯 TOM    2021-02-20 15:54

2021年,我们度过了一个特殊的春节,站在新旧交接之际,51Talk以微纪录片记录了那些一直坚守在岗位上的人们,记录了人们对于新一年的期待,51Talk学习队长王俊凯也用中英双语送上了他的祝福。

新年新气象,51Talk学习队长王俊凯双语送祝福!

“当封闭成为一种保护,当阻隔成为一种联系,当距离成为一种默契,当繁琐成为一种安心”,51Talk用这样的语言形容疫情带给我们的改变。在疫情中,无数人选择负重前行,全国上下团结一心,共同走过了意义非凡的2020年。走过2020年的人们,也对2021有各式各样的期待,“2021我要疫情快点过去”、“我要去旅游”、“我要好好学习”……“我要祖国越来越强大,山河锦绣,国泰民安”。

视频最后,王俊凯表示“新的一年里期望大家努力提升自己,认真学习英语,将中华文明及传统文化传播到全世界”,并呼吁大家与他一起,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每个人生活幸福,“Happy new year everybody, I wish you all the best”。微纪录片发出当日,话题“51Talk王俊凯双语祝福”登上热搜榜,截至目前,话题阅读量达到3.6亿,讨论量达到112.9万。话题下,粉丝们纷纷跟随王俊凯送出祝福,“新的一年希望世界和平无灾无难”、“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让我们一起学习英语,让自己变得更好”……

新年新气象,51Talk学习队长王俊凯双语送祝福!

作为51Talk学习队长,王俊凯多次以偶像力量带动青少年积极学习英语,用英语表达自我。2020年,王俊凯21岁生日之际,51Talk发起了用一个英语单词送生日寄语活动,粉丝们用"free"、"luck"、"serendipity"等单词表达了对于偶像的美好祝福。2019年,儿童节之际,王俊凯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寄语“相信每份努力都能成就更好的你”,并呼吁大家“跟我一起来学英语吧”。

王俊凯自身也多次用英语向世界发出中国青年的声音,他曾连线著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用英语探讨宇宙、未来、传统文化等话题;也曾以2019届腾讯科学WE大会推广大使的身份,全英文对话全球知名癌症免疫学家Carl June教授;他被任命为联合国环境署亲善大使,出席第四届联合国环境大会,发表全英文演讲……

王俊凯在国际舞台上的活跃发声,也影响了许多51Talk学员,如陈鹤途就曾在心中埋下“像王俊凯哥哥一样去联合国为环保发声”的种子,而这个愿望最终在2019年实现——他与另一位小学员黎子琳被邀请至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发表演讲。此后,陈鹤途还与51Talk菲教Lucas配音《大圣归来》,以惟妙惟肖的表演和纯正流利的英语强势出圈。

新年新气象,51Talk学习队长王俊凯双语送祝福!

(51Talk学员陈鹤途)

现在,51Talk已经与学习队长王俊凯走过收获满满的两年,带动了无数青少年用英语对话世界。在新的一年里,51Talk也将与王俊凯开启全新合作篇章,见证更多美好,就让我们携手共进,以英语为桥梁,带中华文化走向世界!

惊喜彩蛋:在即将到来的元宵节,51Talk将与王俊凯共同登陆北京三里屯、杭州西湖天幕、重庆观音桥等多个户外大屏,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