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货遇上春耕,汇通达内循环、保生产“两手抓”

资讯 TOM    2021-02-09 13:15

即将到来的辛丑牛年恰逢春耕时节,在年味的最浓的农村地区,农民一边采购年货迎接新年,一边忙着开启春耕筹备,保障粮农产品生产。

其中,作为中国领先的立足于农村市场的产业互联网平台,汇通达活跃的身影出现在农村消费与生产领域,积极发挥平台优势,助力新春保障农村基层工作。

汇通达年货节促内需,消费升级“一本满足”

响应国家“就地过年”政策,汇通达1月举办了“第四届超级年货节”。

年货遇上春耕,汇通达内循环、保生产“两手抓”

活动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引导消费者网上采买年货、保障消费者购买到安全、实惠、品质有保障的商品及服务,助力疫情防控,促进消费复苏,搞活节日消费市场,营激活当地年货产品供应和需求。做到在防控疫情关键地区的农村,促进内循环与安稳疫情两手抓。

一方面通过多元的手段以线上采购、直播体验形式,让利农村消费者;一方面精准营销、数智零售帮助会员店做大生意。

各地汇通达乡镇会员店借助年货节黄金档,在各地铁军辅助下,活动杠杆“各显神通”。位于江苏南通海安海北家电城借汇通达超级年货节在新年期间迎来了开门红。

海北家电的销售重点在为年后市场优化库存做准备。汇通达苏北服务团队和当地铁军史厚伟前期对会员店老板及销售人员进行培训,通过盘点库存、定制活动特价方案等准备,最终为其设定了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活动方针。

在1月1日-3日活动期间,共计销售超21万。会员店老板对此次年货节取得的结果表示认可,并表示“这次的年货节给2021年打赢漂亮的开年第一仗,牛年在汇通达的帮扶下,我们有信心将自家的店铺做大做强!”

年货遇上春耕,汇通达内循环、保生产“两手抓”

汇通达助春耕保生产,农资直通车促备产增收

2月7日,国家发改委推出了《关于做好2021年春耕化肥生产供应和价格稳定工作的通知》,旨在将春耕化肥供应和价格基本稳定事关保护农民种粮积极性、实现全年粮食生产目标大局的这件事落到实处。作为专注农村市场服务的汇通达,农资板块也是汇通达产业互联网的重要战略布局。因此汇通达新年伊始便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助春耕保生产工作中。

去年汇通达与国内知名化肥企业瑞星战略合作成立子公司,今年合作再度深化。今年伊始,汇通达批量采购瑞兴农资产品(尿素),汇通达直采超过1000吨瑞星尿素直发农户,汇通达今年保障春耕工作预计将持续到3月15日左右。

年货遇上春耕,汇通达内循环、保生产“两手抓”

化肥是粮食的“粮食”。多年来,在春耕直接相关的农资供应市场中一直存在农业生产一线实践中供应不足的“缺粮”现象,成为保产促产道路上的掣肘因素。

结合这些在农村一线生产过程中农资供应的实际问题与瓶颈,汇通达利用产业互联网优势给出了搭建农资直通车的参考方案。降低农资成本提升工厂效率,汇通达搭建农户工厂双赢关系链,提升流通的精准度和速率。

年货遇上春耕,汇通达内循环、保生产“两手抓”

今年春耕期间,汇通达首批直达农户的尿素规模已经达到了1000吨。这一过程直观体现了汇通达农资产业互联网平台优势:

以瑞星为例,双方成立战略子公司,首先上游帮助集中收集下游需求对接至上游工厂,帮助工厂进行反向定制产品,更敏捷、快速的适应市场生产;而工厂批量直发农资材料至下游大户,下游则解决了因采购环节过多造成的农资采购成本高、物流成本高的问题;

其次,帮助农资市场从“渠道为王”转向“客户为王”,避免优质高性价比农资产品因利润较低,各级代理不愿代理,从而导致该产品无法触达至农户手中。汇通达通过工厂直连农户,帮助更具有性价比的优质农产品走向农户,农户用相对优惠的价格获得农资产品,助力农资市场良性发展

而整体上,塑造短平快的供应链体系,优化农资产业结构。以市场化手段辅助民生,切身践行国家号召藏粮于技,助春耕保生产。

政府点赞汇通达,全路径数字赋能提质增效

无论是年货节还是春耕农资的高效直达发放,汇通达做到以企业行为践行国家政策导向和号召,用实在的行动为农村经济民生带来的同步提升。

作为区域乃至全国的同领域“领头羊”,这些成绩的取得获得各级政府的认可和表彰。

年货遇上春耕,汇通达内循环、保生产“两手抓”

近日,江苏省商务厅、南京市商务局、玄武区等就关于聚焦全路径数字赋能提质增效工作认可中,汇通达被列为重点标杆示范企业,其立足于农村市场的从制造端到消费端全链路、端到端产业互联网平台,全力构建农村市场“生态链”“示范链”“创新链”“服务链”,被点赞为“引领农村商业组织的深刻变革”。

“一年之计在于春”,年货节遇上春耕时节,在汇通达提供的农业新型经营主体提供农业一体化综合服务,其行业标杆示范意义显著,也为广大农村地区农户和消费者的春节送来了“双喜”开门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