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的阳光”网红直播文创产品公益大赛北京赛区海选评审顺利完成

资讯 TOM    2021-02-09 13:13

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十四五”巩固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成果工作计划的号召,贯彻中国残联办公厅、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下发的 《关于积极引导残疾人参与非遗保护试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2月3日,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联合主办,华夏龙人康(北京)国际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承办的“爱的阳光”网红直播文创产品公益大赛进行了海选评审工作。经过三天的评审和多轮讨论,最终有100名优秀选手成功晋级。

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调研员张道庆、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对外联络处副处长高亮、大赛组委会执行主任李纲、大赛组委会秘书长温文、北京西城区生命阳光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创始人曹雁、北京艺海青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宝琴、北京新起点基金会寇东梅、群星互动(北京)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茂青、视连时代(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成、群星互动(北京)文化有限公司音乐唱作人铁石等13人共同出席担任专家评委参与此次评审工作。评审以参赛作品内容健康、不低俗、具有正能量,积极向上为标准,通过选手的生活技能呈现、才艺特长展示、非遗文创技艺展现等多维度类型进行综合考量。在评审会议中,评委们一致表示,将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出直接晋级和车轮评选等双环节评审规则,从而评选出最优秀的作品。

“爱的阳光”网红直播文创产品公益大赛北京赛区海选评审顺利完成

此次大赛得到了各级领导、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与支持,同时也展现出残疾人的创业就业技能可塑性和自强不息的精神。据悉,“爱的阳光”网红直播文创产品公益大赛北京赛区于3月1日进入复赛阶段,届时,将遴选出50个优秀选手进入决赛。大赛组委会执行主任李纲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海选能够进一步激发调动残疾人自主脱贫的内生动力,我们愿为广大残疾朋友提供一个能够充分展示自己和学习成长的平台,帮助他们拥有一技之长,拓宽就业渠道。以新思路、新办法促进残疾人增收致富,发挥社会助残力量,实现残疾人全面小康‘一个都不能少’的目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