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美乐新春“牛运亨通套餐”最高省57元 送软萌长草颜团子毛绒包

资讯 TOM    2021-02-09 13:19

金牛贺岁福满天,欢乐祥瑞迎新年!全球人气品牌达美乐比萨特推出“牛运亨通套餐”,缤纷美食闹新春!套餐最高省57元(含外送费8元),并赠送软萌长草颜团子毛绒包一个(毛绒包款式随机,不可指定),热门IP同贺岁!通过官方网上订餐渠道购买“牛运亨通套餐”后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取200份999足金纪念版金钞(1克)、2000个免费比萨券、4000个半价比萨券、其他免费限定小食/饮品电子券等。欢聚新春,Happy“牛”Year!

达美乐新春“牛运亨通套餐”最高省57元 送软萌长草颜团子毛绒包

“牛运亨通套餐”共有12款甄选尊享系列比萨5款人气卷边可选。应景的澳洲和牛芝香菌菇比萨以“牛运当头”的美好寓意开启牛气冲天新一岁,雪蟹虾仁富贵比萨自带富贵吉祥的派头同样不容错过,日式照烧滋烤鳗鱼比萨带来新春“鳗”妙体验,另有招牌果肉榴莲比萨、人气产品小龙虾酥香嫩鸡比萨、培根多多肉香粉松土豆比萨等多款比萨惊艳味蕾,舌尖上的中国年,美味不可挡!搭配肉肉香松粉芝士卷边、咸蛋黄风味流沙卷边、红薯薯泥流心卷边、芝香烤肠卷边或是双层芝心卷边任意一款人气卷边,新年的欢欣雀跃再次在舌尖升腾!烤翅、酥嫩狭鳕鱼粒、香甜菠萝芝士派/绵香榴莲芝士派以及暖心热饮也前来助阵,热闹欢聚的气氛持续升温,新春欢聚嗨起来!

达美乐新春“牛运亨通套餐”最高省57元 送软萌长草颜团子毛绒包

2月9日至2月17日,购买“牛运亨通套餐”不仅乐享舌尖上的盛宴,更有新春限定惊喜,热门IP长草颜团子同贺岁!购买套餐随机赠送任意一款可爱的长草颜团子毛绒包一个,软萌新春祝福送入户,开心快乐福满门!数量有限(全国门店限量20000个),先到先得,送完即止(详情请见官网活动细则)。此外,通过达美乐官方网上订餐渠道(官网、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APP)购买套餐后,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取200份999足金纪念版金钞(1克)、免费/半价比萨券、免费限定小食券等,人人有礼(抽奖活动详情详见官网活动抽奖页)。新春喜气来!

达美乐新春“牛运亨通套餐”最高省57元 送软萌长草颜团子毛绒包

欢聚一堂迎新年,欢歌笑语贺新春。“比萨外送专家”达美乐比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只需30分钟,让你足不出户便可尽享美味快热送!达美乐比萨中国承诺“外送30分钟必达,超时送免费比萨券”(详情请见免费比萨心意券使用规则或官网说明),更有GPS订单实时追踪,让您订餐更安心!

关于达美乐比萨(Domino’s Pizza)

达美乐比萨成立于1960年,是全球人气比萨品牌。至2020年第三季度,达美乐在全球9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7200家餐厅。至今,达美乐中国在上海已有126家门店、在北京已有101家门店,更在深圳、广州、天津、杭州、南京、苏州、无锡、廊坊有众多门店,全国已有超过370家门店。作为比萨外送专家,达美乐采用现场手拍饼底,选用进口芝士和美味比萨酱汁,甄选品质肉类和各类蔬菜原料,以达到出品的比萨味美酥香,还推出了适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酱料和食材搭配,以及丰富的小食系列。达美乐更是全球比萨外送专家,达美乐比萨中国使用专门的保温包传送产品,承诺外送服务“外送30分钟必达,超时送免费比萨券”(详情请见免费心意券使用规则或官网说明),力求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品质美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