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格林酒店集团联合营销电影《你好,李焕英》成春节档最强逆袭黑马!

资讯 TOM    2021-02-20 17:48

大年初一上映的春节档黑马影片《你好,李焕英》凭借好口碑成功逆袭,截至昨日,票房已突破34亿,成为2021年中国电影史上名副其实的现象级影片。转型导演的贾玲凭借这部作品成为中国影史票房最高的女导演,沈腾则成为中国影史票房第一的演员,主角张小斐更是一跃走红,成为高票房的大女主。

格林酒店集团联合营销电影《你好,李焕英》成春节档最强逆袭黑马!

《你好,李焕英》的大卖背后,除了各位演员及工作人员的努力,也离不开各种营销活动的推动。作为该部影片的联合营销合作伙伴,格林酒店集团(NYSE:GHG,以下简称“格林酒店”)在影片上映前期就推出全平台营销活动,主要包括格林app品牌酒店营销、视频号宣传、官微官博宣传、在线互动抽奖等在内的跨界营销活动,接下来,格林酒店还将结合《你好,李焕英》在酒店周边开展更多主题活动。

在此期间,关注下载格林APP,不仅可尊享格林酒店旗下全品牌酒店预订、餐饮购物、旅游出行、会员服务等一站式生活出行体验,还能有机会抽取电影免费赠票。

格林酒店集团联合营销电影《你好,李焕英》成春节档最强逆袭黑马!

大年初一,格林旗下格林东方酒店、格美酒店、格雅酒店、格菲酒店、格林豪泰酒店等超15个酒店品牌5000多家酒店联合宣发电影《你好,李焕英》,主演张小斐特别发来视频祝福:“新春佳节,无论你在何方,格林酒店都是你路上的家。”

格林酒店集团联合营销电影《你好,李焕英》成春节档最强逆袭黑马!

电影中的主角“李焕英,沈光林”名字连在一起,谐音梗正好是“欢迎光临”,而格林酒店在这个春节主打“安心过年,欢迎光临”,电影中的台词正与格林酒店的理念相互契合。此次,格林酒店集团选择联合电影《你好,李焕英》进行跨界合作,正是看准了疫情常态化,2021“就地过年,齐心防疫”的政策下,文化影视行业的潜在机遇,以及蛰伏了2020年一整年的“原年人”对于亲情团圆的渴望与对于文化事业的需求。

2020年,格林酒店联合腾讯游戏人生共同探索“酒店+游戏”跨界营销新模式,双方围绕商户特权、游戏IP授权、游戏活动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今年更是携手爆款电影《你好,李焕英》,再次展现了格林酒店不断突破创新、跨界融合的品牌深度与视野。未来,格林酒店将继续拓宽营销渠道、深化跨界合作模式,增强品牌感知度与美誉度,实现多元品牌的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