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将出席COP15大会,携手各方共同保护生物多样性

资讯 TOM    2021-02-09 15:44

《生物多样性公约》第15次缔约方会议(COP15)将于2021年5月在昆明举行,会议上将制定“2020年后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植物医生作为出席COP14的唯一护肤品牌,也将继续参加COP15大会,携手各方共同保护生物多样性。当前,生物多样性面临巨大危机,许多生物在人类经济的发展过程中濒临灭绝。生物多样性的维持对全球资源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对生物多样性的保护行动刻不容缓。

植物医生将出席COP15大会,携手各方共同保护生物多样性

人民日报海外版——生物多样性

植物医生是最早一批致力于生物多样性保护的中国企业。自2015年植物医生建立丽江珍稀濒危植物资源收集圃,植物医生正式拉开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帷幕。2017年在中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裴盛基教授的倡议下,植物医生与云南生物与文化多样性保护中心联合设立“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项目。项目旨在保护、传承与发展民族生物文化资源,实现生物文化资源的可持续利用,探索民族地区生态文明建设新方法、新途径。截止目前,该项目已成功恢复和保护原始生态环境5590亩。而植物医生投资参与“丽江高山植物园”的建设和植物研究,超过10万株高山植物回归高山并成活。

植物医生将出席COP15大会,携手各方共同保护生物多样性

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

植物医生对国内生物多样性保护孜孜不倦的努力,使植物医生来到了更大的公益平台。2018年,植物医生受中国环境保护部对外合作中心的邀请出席第十四届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此次大会上,植物医生作为全球环境基金ABS项目试点企业,将品牌实践过程中的优秀案例进行生物多样性保护展示和分享,获得了会议成员的认可。在2020年10月14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驻华代表处与北京植物医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植物医生),于联合国大楼共同签署了《生物多样性保护合作备忘录暨赠款协议》,双方共同致力于生物多样性的保护,植物医生成为了联合国第一家生物多样性保护化妆品合作品牌。

植物医生将出席COP15大会,携手各方共同保护生物多样性

植物医生创始人解勇先生与UNDP驻华代表白雅婷女士成功签署协议握手合影

植物医生参与COP15大会,既是对生物多样性公益行动的坚持,也是植物医生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体现。将生物多样性保护行动进行到底,是植物医生也是人类坚持不懈的使命。植物医生作为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先行者,为迈向“人与自然,和谐共处”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