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举杯欢庆话春节:人民岁月酒,品岁月佳酿,敬美好时代

资讯 TOM    2021-02-10 11:50

岁月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如果说华夏岁月是一副长卷,中国人民就是长卷上的浓墨重彩。人民以自强、奋斗、拼搏、梦想诠释着这个时代,用勤劳与智慧创造了灿烂辉煌的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成果 ,在一段又一段的光辉岁月中共赴美好生活。

每个人都有力量,每段岁月都有力量。

50年代,奉献的一代,自在芬芳

他们是新中国的建设者,他们用青春点亮了岁月,用勤劳双手铸造辉煌。他们是新中国诞生后的第一代人,他们推动了时代的巨变,也被时代所改变。他们集体将生命最黄金的几十年,化成了国家及儿女发展所最需要的土壤。他们以身许国,默默奉献。他们看惯风雨,自在释然。他们退而不休,比任何人都更懂得珍惜眼前的生活。他们如同经年陈藏,余味悠长。

60年代,蜕变的一代,坦荡从容

他们是在时代的变革中成长起来的一代, 新中国在这一时期开始蜕变,完成了“两弹一星”的壮举,南京长江大桥实现通车,联合国恢复中国的合法席位。时代的变迁同样映射在这一代人的生活中,恢复高考、知识学习改变了这一代人的命运,他们历经人生转折,品尝生活酸甜苦辣。他们如同岁月陈酿,从容坦荡。

70年代,开拓的一代,回味悠长

他们是沐浴着改革开放春风的一代,他们见证了新兴城市拔地而起、杂交水稻成功研发、中国教育快速发展,他们用自己的专业与执着推动着“中国制造”的力量。直到今天,他们还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更美好的明天奋斗。他们是一瓶郑重捧出的佳酿,馥郁绵柔,回味悠长。

80年代,创新的一代,热烈奔放

他们切身感受着国家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发展的勃勃生机。他们胸怀骄傲,用开拓与创新站在了世界的前台。不拘于过去,勇于创新,无畏质疑,80年代的人凭借独有的性格,一直保持自己前进的步伐。他们是一壶热烈的琼浆,热烈奔放。

90年代,自由的一代,醇和干净

他们从小就感受着国家日益强大带来的幸福生活,同时他们也融会贯通中外文化。和全世界做生意,与外国人交朋友。世界在这个时代变小了,未来在他们的心中更为开阔。他们是一杯端起的美酒,醇和干净。

每个时代的中国人民都以一个个鲜活个体的奉献,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以奋斗致敬岁月,以温暖致敬生活。这是岁月沉淀下来的民族之魂,内敛又厚重,却在举起的那一刻,奔放而热烈。

2020年伊始,新冠疫情的暗幕降临。在恐慌之中,却有那么一批人选择逆行,四面八方赶来驰援武汉,而这群人中充满了各个年代人民的身影。面对未知病毒的恐惧,他们也有胆怯、也有顾虑,有些人还曾写下遗书。哪怕如此,面对国家和人民的召唤,他们义无反顾,肩负使命,置身前线抗击疫情。

人民精神,岁月流传。1935年3月,长征中的红军在赤水河畔的茅台镇留下足迹。八十六载流淌而过,这条河边飘出了美酒的醇香,也见证了岁月的变迁,时代的巨变。它在贵州的山间里,听说了中国的飞跃发展。它也知道,中国人民正在将中国文化带到全世界,中国的文化和品牌越来越多赢得国际青睐。 “中国白酒”,作为中国文化与中国制造的完美结合,逐渐登陆国际舞台,它的最新英文已经更名为“Chinese Baijiu”。中国匠心,就是世界的匠心。

在中国白酒中,酱香型白酒历经千百年洗礼,其品质不仅能够代表中国白酒高超的酿造工艺,它蕴含的文化价值同样是中国文化走向世界舞台中央的助推器。在中国悠久的历史长河中,酒是重要的情感载体,从快意江湖“煮酒论英雄”“对酒当歌,人生几何”,到“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与家人朋友的温暖相聚时光,在人生的各个重要时刻,都会出现美酒相伴。

随着中国人民生活质量的提升,高品质酱香型白酒越来越受到更多人的喜爱。人们对这一瓶“老酒”的追求,不光在口,更在心——这不仅是中国人民智慧和创造力的最佳佐证,也是畅谈岁月的最佳伴侣。

这一瓶“老酒”,喝的不光是口味,更是情怀。

杯酒敬岁月,一杯好酒,知己家人,也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之一。

举杯欢庆话春节:人民岁月酒,品岁月佳酿,敬美好时代

“酱香美酒,人民拥有”——人民日报人民创意与肆拾玖坊共同携手打造“人民岁月酒”。致敬人民岁月,传承佳酿文化,同享美好生活。

举杯欢庆话春节:人民岁月酒,品岁月佳酿,敬美好时代

“人民岁月酒”系列包含“人民岁月-珍藏版”与“人民岁月-纪念版”两款产品。酒体产自中国酱酒核心产地——贵州仁怀茅台镇。坚持传统酿造工艺、选用精品窖藏,保证了酒品的上乘品质。两款全新的外包装设计——“信笺”和“奖状”,传递着曾经奋斗过的积淀岁月,也提醒着新时代人们依然肩负的历史使命。

举杯欢庆话春节:人民岁月酒,品岁月佳酿,敬美好时代

“人民岁月-纪念版”

举杯欢庆话春节:人民岁月酒,品岁月佳酿,敬美好时代

“人民岁月-珍藏版 ”

“人民岁月酒”产自茅台镇7.5平方公里酱酒核心产区,茅台镇拥有千年的酿酒历史,其不可再造的地理环境与不可复制的微生物种群,让“人民岁月酒”拥有浓郁醇厚的香气的同时,也拥有了不可复制的酱香味道。“人民岁月酒”采用了不可多得的酿酒原料,非茅台镇与周边原产地的红缨子糯高粱酿不出醇正酱香酒,“五斤粮食一斤酒”的精心酿造,决定了其酱香优雅的细腻口感。

举杯欢庆话春节:人民岁月酒,品岁月佳酿,敬美好时代
举杯欢庆话春节:人民岁月酒,品岁月佳酿,敬美好时代

“人民岁月酒”严格恪守传统的12987酿酒工艺,这是由茅台镇世代酿酒师总结出来的智慧结晶:九次蒸煮,八次加曲发酵,七次蒸馏取酒,每年端午高温制曲,九月重阳下沙,走完一个酿酒周期,需要整整一年的时间,酒成后还必须在茅台镇窖存五年以上,再由酱香、窖底、醇甜精心勾调。酒体色泽微黄透亮,酒体醇厚余味悠长。

举杯欢庆话春节:人民岁月酒,品岁月佳酿,敬美好时代

人民岁月,历久弥新。新一年辞旧岁,一起致敬岁月,不负时光。

(淘宝搜索“人民甄选官方店“即可下单购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