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录给全国人民拜年了

资讯 TOM    2021-02-10 11:59

2021年2月12日,中文vlog发源地微录品牌给全国人民拜年了。小鹿祝福全国人民牛年大吉,新的一年,万事如意,事事顺心。

微录给全国人民拜年了

一眨眼,微录已经创业一年有余,从一个想法,到一个网站,到一个应用,到一个品牌,走过的路艰辛而又充实。小鹿还很年轻,牛年到了,小鹿会加倍努力,继续用微录推广中文vlog品牌,和宣传传统文化。

小常识:牛在中国文化中是勤劳的象征;在西方文化中是财富与力量的象征。鹿与禄字谐音,象征吉祥长寿和升官之意。请收下小鹿这张拜年贺卡,集齐牛录,吉祥如意,勤劳致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