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新年留学攻略,澳洲乐卓博大学全方位留学优势全知道

资讯 TOM    2021-02-10 15:28

出国留学是一个重大的人生选题,当做出这个决定的那一刻开始,一系列的选择难题也随之而来。

去哪个国家?

哪个城市最好?

那个城市的哪所大学有优势?

而在全球大流行的状况下,留学问题也变得更加复杂。以下这份2021留学攻略从留学生的需求出发,囊括了乐卓博大学方方面面的留学优势,帮你解答留学的疑虑。

留学城市:为什么来墨尔本留学?

墨尔本不仅在世界上最宜居城市评选中排名第二名*,而且还在2019年QS最佳留学城市排名中名列全球第三。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都选择来墨尔本学习和工作,也让这座城市成为了多元人文、丰富美食和精彩体验的汇聚地。生活在这里意味着拥有太多值得看、值得做、值得吃和值得享受的选择,再加上这里还有世界一流的大学。

总体而言,国际学生在澳大利亚生活和学习的满意度高达近90%**。

*经济学人智库2019年全球宜居性排名

**2018年教育部国际学生调查

2021新年留学攻略,澳洲乐卓博大学全方位留学优势全知道

为什么选择乐卓博大学?

始建于1964年,乐卓博大学是第三所维州大学,拥有7个校区。经过50多年的学术投入与发展,乐卓博成功跻身全球大学排名前1%,同时也是亚太地区最佳的50所大学之一。除此之外,乐卓博的优势还有这些:

乐卓博的学生更具有就业优势

成功就业是许多小伙伴选择留学的最终目标。我们的课程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帮助学生在毕业后的就业市场更具竞争力。乐卓博的老师们致力于为学生做好职业发展的准备,因为我们深知大学是通往成功未来的重要第一步。乐卓博大学毕业生的雇主满意度更是高达92.2%。而且在最新出炉的2020澳洲QILT就业率和薪资报告(The 2020 Graduate Outcomes Survey)里,乐卓博在维多利亚州硕士全职和整体就业人数上排名第一。

2021新年留学攻略,澳洲乐卓博大学全方位留学优势全知道

多种申请方式

乐卓博的课程申请方式很简单。学生可以使用高考成绩、高三成绩,亦或是通过乐卓博学院的基础课程申请。此外,我们还与四川大学等国内多家一流大学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因此疫情期间学生可以在国内开始课程学习,之后来澳洲继续完成学业。

丰富的留学奖学金

乐卓博为国际学生提供各种多样的奖学金,包括乐卓博大中华奖学金(高达120,000元人民币),澳大利亚目的地奖学金(高达15,000澳币/年),早鸟奖励等。

占有席位的华人学生代表

在2021年乐卓博学生会中,我们有5名华人学生成功获得席位。这印证了华人学生是构成乐卓博学生团体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您在这里可以完全放心,国际学生的需求(尤其是中国学生的需求)始终备受关注。

疫情下,对留学生无微不至的支持

疫情下,乐卓博对学生展现出了家庭般的关爱。从我们的老师到员工,每个人都齐心协力,为我们的国际学生提供了更多的支持,以及帮助他们过渡到在线学习。在乐卓博,没有人是一座孤岛,乐卓博大家庭一路陪伴。

独特而美丽的校园

乐卓博的校园拥有一流的硬件设施,先进的实验室以及美丽的自然风光。我们甚至在墨尔本的班杜拉(Bundoora)校区里有一个野生动物保护区,里面有众多本土特色动植物(例如袋鼠)。极具特色的校园为学生提供真正独特的学习体验。

2021新年留学攻略,澳洲乐卓博大学全方位留学优势全知道

更多有关入学申请的疑问,欢迎前往乐卓博官网或者微信公众号“乐卓博大学LaTrobeUni留学部”查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