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拓展运营新边界,LGD成立炉石传说分部

资讯 TOM    2021-02-22 14:07

2月9日,LGD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宣布成立炉石传说分部,将征战2021炉石传说《黄金战队联赛》。炉石传说分部的成立也是LGD战队首次拥有卡牌竞技类游戏分部,这对这家成立12年的老牌电子竞技俱乐部也提出了新的挑战。

拓展运营新边界,LGD成立炉石传说分部

在炉石传说分部成立之前,LGD已经拥有了DOTA 2、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穿越火线以及和平精英五大分部,涉及电竞项目类型包含MOBA、FPS两大类,此次成立炉石传说分部将LGD的游戏领域拓展到了卡牌竞技类。

尽管相较于MOBA类\FPS类游戏而言,卡牌对战类游戏受众相对较少,但该类型游戏爱好者较为集中,且《炉石传说》位于该类型游戏绝对头部地位,根据其开发商暴雪在其官网的资料显示,2020年《炉石传说》全球活跃用户超过2300万人。

而LGD炉石传说分部将参加的《炉石传说黄金联赛》更是处于该游戏电竞体系头部地位。该赛事由网易和暴雪举办,目前已吸引了包括WE、RNG、IG在内的10家电竞俱乐部参赛,获取这样一个参赛席位对于想要持续扩展自己品牌 影响力,吸引更多用户关注的LGD电竞俱乐部来说是理想标的。

成立了炉石传说分部,意味着LGD再次拓展了自己的运营边界,对于卡牌对战类电竞的运营也考验着这支成立12年老牌电竞俱乐部的运营能力。在电竞成为2022杭州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的关键节点,作为杭州本地电竞俱乐部的LGD迎来了极好的发展契机。现在LGD已经在炉石传说酒馆的火炉旁找到了一个位置,期待他们能够有好的表现。

拓展运营新边界,LGD成立炉石传说分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