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燕百味鸡携手“和平人生”,帮你克服“节后综合征”

资讯 TOM    2021-02-23 10:50

《和平精英》是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群自主研发打造的反恐军事竞赛体验手游,自2019年公测以来,收获了越来越多的忠实玩家。美好的年假结束之际,紫燕百味鸡与《和平精英》官方福利平台——“和平人生”一起,让年假和复工的过渡期激情满满,玩好游戏,吃好卤味,帮你克服“节后综合征”。

紫燕百味鸡于2020年荣获“中国最具影响力餐饮品牌”“中国餐饮特殊贡献奖”两项大奖,在行业内部产生了较大影响,展现了过硬的企业文化。“和平人生”作为腾讯出品的游戏助手,功能强大,方便快捷。同时,作为《和平精英》官方福利平台,这次联名可谓是强强联合。

紫燕百味鸡携手“和平人生”,帮你克服“节后综合征”

除了发布信息,“和平人生”平台还致力于为《和平精英》玩家提供优惠,作为官方福利平台,“和平人生”强调福利与玩法相结合,为玩家全方位打造出极具趣味性的军事竞赛体验。

紫燕百味鸡自上世纪80年代末发源,从四川走向全国,如今专卖店已覆盖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等全国100多个城市,建成多个高标准区域中心工厂,并涵盖线上、线下全渠道业务板块。紫燕始终以“成为世界卤制熟食品行业领先者”的宏大愿景自我激励,这次与“和平人生”联动,本身也很符合紫燕走向世界的核心文化理念。

紫燕百味鸡携手“和平人生”,帮你克服“节后综合征”

紫燕百味鸡的产品分为多个系列,如经典拌菜系列、特色香卤系列、开胃素菜系列、香辣休闲系列等。其中的招牌美食是经典拌菜系列的夫妻肺片,和特色香卤系列的百味鸡。与游戏竞赛中的竞争关系不同,夫妻肺片和百味鸡虽然各自发挥着独特的魅力,但却是携手并进的关系,共同引领着紫燕百味鸡各系列的众多美食不断升级。

紫燕百味鸡携手“和平人生”,帮你克服“节后综合征”

“和平人生”平台上有各种福利,紫燕百味鸡除了福利,还有米饭热食套餐。2020年底,紫燕百味鸡推出了米饭·热食系列套餐,食客们可以选择招牌产品的单拼或双拼,套餐中还有三大片滋味十足的大红肠,可谓是画龙点睛了,再配上一份热气腾腾的米饭,进一步契合了职场的用餐场景,无论是工作午餐,还是偶尔加班,都能收获荤素搭配的美食体验。

紫燕百味鸡携手“和平人生”,帮你克服“节后综合征”

说到荤素搭配,就不得不提锦上添花的素菜拼盘。素拼也被加入了套餐当中。比起单点,素菜拼盘每次都能吃到多种素菜,紫燕百味鸡的素菜并不会因为是小菜,就味道单一,不同的菜品有着各自独特的味道,配料考究,淋汁鲜美,令人回味无穷,受到了食客们越来越多的青睐。

紫燕百味鸡始终立足于优选原料和特制配方,全渠道销售,提升美食品质的同时,也极大地保证了食用的最佳风味。复工来一份紫燕百味鸡,熟悉的美味带给你超强动力,把假期的懒散丢掉,以元气满满的精神面貌迈向奋斗的新一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