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中国唯一获得四项高新认证企业

资讯 TOM    2021-02-23 11:33

近日,植物医生可谓多喜临门,日本植物医生心斋桥店荣获“日本商业文化发祥地”锦旗店称号,植物医生仙草防晒三国四地销量可观,同时植物医生再次被评为全国高新技术企业,成为中国唯一“四”项高新认证企业。植物医生再获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表明在高新技术、科研创新方面,植物医生受到了国家权威部门的高度认可。

植物医生:中国唯一获得四项高新认证企业

植物医生被评为全国高新技术企业

全国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企业。植物医生评为高新认证企业是植物医生多年来一直坚持自主研发,提升生产技术的努力成果。

技术提升生产效率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植物医生在探索高山植物天然护肤功效的过程中,积极建立专业生产链,帮助企业提升效率。植物医生自有高品控智能工厂植物精华提取中心(筹)工厂3.8万平方米,位于广东顺德。内设有300米的空中玻璃栈道,使会员、媒体可以自由参观自动化生产过程。植物医生与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共建植物精华提取中心,位于国家级的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为提升植物提取技术贡献力量。植物医生在大力投入技术生产的同时,对高山植物石斛兰进行深入研究,其石斛兰提取专利技术安全性、提取率国内首屈一指,可最大限度保留原植物的有效成分,不使用任何有机溶剂,保证提取物安全环保,无毒副作用。

植物医生:中国唯一获得四项高新认证企业

植物医生研发中心

研发促进产品创新

在2020中国化妆品国际高端论坛暨行业影响力荣耀盛典中,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提出“加强科学研发是中国化妆品唯一出头的机会”,鼓励更多品牌尝试研发。植物医生多年来一直坚持研发,2014年,植物医生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成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与科学家们一起,发现高山植物神奇的护肤效用。植物医生与中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植物医生首席科学家裴盛基教授,建立四大研发基地:云南昆明植物护肤研发实验室、北京亚太皮肤科学研究所、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顺德植物护肤配方及临床研究基地。植物医生强劲的研发实力为其产品创新提供科研保障,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花2年时间研发而成,推出1个月收益近亿元。而今年植物医生仙草防晒新品,背靠研发同样获得了可观的销量与好评。植物医生坚定研发,为产品推层出新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植物医生:中国唯一获得四项高新认证企业

植物医生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所

植物医生再获全国高新技术企业,充分证明技术研发在化妆品行业中的重要性。通过对技术与研发的不断精进,植物医生形成强劲的品牌竞争力,使品牌在国际化的舞台上乘风破浪。目前,植物医生在全球拥有近4000家单品牌实体店,忠实会员超1000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