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假发行业领军品牌海森林正式发布全新战略

资讯 TOM    2021-02-01 16:17

近日,全球前三的假发品牌海森林另辟新径,将品牌升级发布会搬到了线上展开,宣布对品牌形象、发展战略、品牌团队与潮流引领,这四大维度进行全面升级,进而巩固了中国发制品行业的领先地位,更在疫情的阴霾下开拓出了假发行业崭新的赛道!

假发行业领军品牌海森林正式发布全新战略

海森林品牌升级发布——形象升级:国风当潮,新中式风讲述品牌故事

假发行业领军品牌海森林正式发布全新战略

作为一家有着19年历史沉淀的高端假发品牌,海森林将安全可信赖的产品品质和真心、真诚的服务作为品牌竞争力的核心。新的品牌视觉形象通过“海”字、钩针、发丝及新中式元素全方位的突出海森林“真发、真心、真品质”的服务理念。

假发行业领军品牌海森林正式发布全新战略

在全新LOGO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假发钩针和发丝的元素,据悉,海森林品牌旗下产品全部采用真人发、纯手工钩织,每一顶假发都经过近100道专人工序,单论手钩环节,就需要3-5名熟练工匠钩织28天,才能打造出一顶逼真、自然、舒适的假发。新中式的品牌形象设计同时传达出海森林品牌正式将品牌调性定义为新中式的中高端假发,这令大家对于海森林接下来的产品更加的期待了。

海森林品牌升级发布——战略升级:生产型品牌正式升级为服务型品牌

“未来,是服务的时代,对海森林来说,每一个顾客都独一无二,都应该拥有自己的专属形象、享受独一无二的专属服务。”——海森林中国区品牌总监 Mo

一直以来,海森林的战略中心往往更加偏向生产,目前海森林单在国内,就有7家自有工厂,员工规模更是近千人。为了更好的发展中国区市场,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品质的服务,海森林将战略中心升级为以用户体验为中心,专属定制每一顶假发,专注研发符合中国用户审美、舒适和耐用的高端假发。

海森林品牌升级发布——团队升级:建全球领先的发型研发中心与用户大数据体系

假发行业领军品牌海森林正式发布全新战略

海森林此次的全面品牌升级,同样体现在团队人员与组织架构的调整上,其构建了全球领先的研发中心,能够在自主研发最舒适、透气的网底材质,能够第一时间捕捉时尚动态,研发出同时具备时尚感与品质感的假发产品。同时,海森林将用户体检与用户满意度作为售后服务最核心的板块,建立用户私人数据体系,将每个顾客的体验都做到极致管理。

海森林品牌升级发布——潮流子品牌面世:海森林旗下潮流假发品牌——美丽跳动正式发布

假发行业领军品牌海森林正式发布全新战略

海森林品牌将潮流时尚假发板块与潮流配件板块,将由其全新子品牌——美丽跳动进行专属运营与管理。“美丽跳动,敢于不同”是全新潮流品牌的口号,预示着美丽跳动必将发力潮流产品,达到用户与众不同的心理需求。同时,美丽跳动同样采用海森林的全套生产供应链优势,纯真人发制成,同时增加全新的潮流理念,旨在打造行业最具潮流的假发品牌,开拓行业全新市场。

最后,此次海森林品牌四大维度升级的同时,也宣告着国内假发行业将迎来一个全新时代,用户体验与用户舒适将成为新一轮的关注点。在不久的将来,假发绝不仅仅是脱发、白发的补救方案,而是每一个用户面对不同场合可以进行专属造型的日常配件,这个趋势已经提现在各个明星、主播、医生、老师等高端人群中了,下一个时代,你准备好了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