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芦荟护肤领军品牌芭芭多荣获第十届中国公益节“2020抗疫杰出贡献奖”

资讯 TOM    2021-02-01 17:10

2021年1月28日至29日,第十届中国公益节在上海阿纳迪酒店圆满举办,来自公益界、商界、学界、传媒等领域的众多代表出席,超过150位重要代表担任演讲嘉宾,参与媒体超过300家。本届公益节还将采取线上线下联动形式,预计影响和互动人次超过2000万。公益节上对2020年抗疫杰出企业进行了颁奖,芦荟护肤领军品牌芭芭多荣获“2020抗疫杰出贡献奖”。

芦荟护肤领军品牌芭芭多荣获第十届中国公益节“2020抗疫杰出贡献奖”

据悉,今年作为公益节创办十周年,本届公益节以特别盛典的形式回顾公益节十年发展历程,全面展示公益践行成果,探讨“后疫情时代”的公益新命题,向年度公益践行者致敬。作为抗疫杰出代表之一,芭芭多在疫情期间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响应国家抗疫政策,先后两次捐赠百万物资驰援武汉一线医疗人员,为中国抗疫尽一份力量。芭芭多对中国公益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荣获第十届中国公益节“2020抗疫杰出贡献奖”。

芦荟护肤领军品牌芭芭多荣获第十届中国公益节“2020抗疫杰出贡献奖”

获得此次公益荣誉,芭芭多负责人刘总表示:这是一个企业应该担起的社会责任。在国家危难面前,一切其它事务都是小事,只有国家平安,企业才能正常运转和发展。为此,芭芭多不仅对武汉一线医疗人员给予应疫物资支持上,还肩负起美业从业者的责任,将价值30万元的芦荟胶和护手霜分别对新冠病毒指定诊疗医院,给前线人员送去关爱。

芦荟护肤领军品牌芭芭多荣获第十届中国公益节“2020抗疫杰出贡献奖”

除了对外积极抗疫,据了解在疫情期间芭芭多对于内部员工同样尽心尽责。尽管疫情期间面临经营至暗时刻,芭芭多坚持不采取任何的裁员或闭店措施,做到员工的基本工资全额发放、员工个人社保主动承担。同时,芭芭多向全国店面发放了价值5000万元的货品,助力每个芭芭多门店顺利度过疫情至暗时刻。芭芭多还斥资100万成立了“芭芭多员工健康保障基金”以帮扶不幸感染新冠病毒的员工。另外,芭芭多在疫情期间积极开源,开展了60多场线上直播培训与指导,在安抚军心、丰富员工的专业知识的同时,通过线上培训与指导,带领门店展开客情维护与社区团购,通过线上销售来维持门店的正常营收。

芦荟护肤领军品牌芭芭多荣获第十届中国公益节“2020抗疫杰出贡献奖”

作为芦荟美容领导者,芭芭多24年来一直发挥着行业龙头的表率作用,引领者行业不断健康发展。芭芭多负责人表示:芭芭多在未来将继续深耕芦荟美容领域,务求开发出更多更先进的技术与专利,研发出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将芦荟美容领域发展得更加专业与细致化,朝着将芭芭多打造成为芦荟美容第一品牌而发力。未来芭芭多预计在5年内,旗下店铺数量能实现10000家的突破,帮助10000名女性成功创业,以及帮助50000名女性成功就业,让女性实现自我价值,美丽与独立共存。

她还表示,芭芭多未来将在医疗、教育以及扶贫领域加大公益力度,用自身积极、正向的形象为社会作出贡献,努力成为一家能肩负起社会责任,具有大爱精神的优质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