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奶粉市场产品品类不断细分,瑞哺恩有机奶粉脱颖而出

资讯 TOM    2021-02-01 17:10

近两年的市场数据显示,相对于普通奶粉而言有机奶粉的价格较高,但销量却一直在呈现上升趋势。众多的宝妈宝爸们对瑞哺恩有机奶粉这类的产品更是有着极大的兴致,这是出于什么原因呢?针对大家所关心的这一系列问题,笔者进行了了解。

一位业内人士介绍说,疫情发生之后,大家的健康意识较之前显著增强了,消费者在购买食品时更倾向于选择那些绿色、天然的有机产品。这是由于这类的产品处于食品安全的金字塔顶端,它们具有健康、安全、绿色等特点。奶粉产品也不例外,市面上的瑞哺恩有机奶粉等品牌有着不错的口碑和销量,从中可见强烈地洞察到有机产品已经开始向多元化的消费领域进行渗透。

奶粉市场产品品类不断细分,瑞哺恩有机奶粉脱颖而出

(瑞哺恩有机奶粉)

据了解,尽管市面上的有机奶奶粉品牌为数众多,但不同品牌之间的产品品质差别较大。作为高人气的产品,瑞哺恩有机奶粉在奶源的选取上有着极为严格的要求——它的奶源取自于自由牧养于阿尔卑斯山的西门塔尔奶牛,奶源中不含有激素、转基因、抗生素等成分,是公认的健康优质奶源。瑞哺恩有机奶粉经过了严苛的万泰有机认证,产品中的有机成分高达98%。

好奶源成就好奶粉,瑞哺恩有机奶粉在制作过程中还采用了先进的干燥工艺,完好地保留了奶源中营养物质不流失;同时使得有机奶粉呈现出更加清淡的口味,满足了宝宝们在营养和口味方面的需求。从目前奶粉产业的发展趋势来看,瑞哺恩有机奶粉这类的产品或将成为行业规模增长的引擎,在中国奶粉产品的品类细分化进程中将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