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棉时代2021春季婴幼儿新品上市 温暖呵护新生

资讯 TOM    2021-02-01 18:03

春意拥抱新生,绿色的律动诠释生命的意义,全棉时代21春季婴幼儿新季新品融入春的喜悦、温暖,充分发挥全棉的天然柔软、亲肤不闷热、舒适健康等特点,感受春日的温暖之余,让妈妈更安心,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婴儿针织提花抗菌连体服

全棉时代2021春季婴幼儿新品上市 温暖呵护新生

万物复苏的春天,细菌也随之活跃起来;衣物常常被称为第二层皮肤,对于细嫩皮肤的小宝宝,尤为重要,无处不在的细菌也会刺激宝宝的皮肤,为了让宝宝穿得健康,妈咪少担心。以“医学贴近生活,全棉呵护健康”为理念的全棉时代,想父母之所想,依靠母公司稳健医疗强大背景,科研持久抗菌的全棉面料,致力将宝宝的穿衣的安全性、舒适性做到更好,呵护宝宝健康“菌”衡。

婴儿高端精致系列

全棉时代2021春季婴幼儿新品上市 温暖呵护新生

怀揣“用好材质做好衣”的执着与初心,全棉时代所选配棉都是以低支高配,高支精配为核心原则,融入精致细节设计此高端系列,颜值天成,是柔软、温馨、纯美由内而外的气质。让宝宝搭配出精致温馨感,不断满足着新生代高品味家庭的颜值需求。

100%棉四层纱布小蜗牛抱被

全棉时代2021春季婴幼儿新品上市 温暖呵护新生

春天的早晚气温差异大,需要及时判断宝宝体温适当增减衣物;全棉时代四层纱布抱被,100%精梳配棉纱布*,层与层之间形成空气层结构,使肌肤处于舒适温度,让宝宝享受怀抱般的安全感外,不会忽冷忽热,让宝宝倍感舒适温暖。在室内可当小被子、车毯使用,外出可当防风披肩,护住宝宝小脑袋,实用性也强;

(*数据源于第三方测试机构报告)

婴儿绉布纱布立体睡袋@婴儿纱布小方枕

全棉时代2021春季婴幼儿新品上市 温暖呵护新生

对于睡眠中喜欢踢被子的宝贝来讲,睡袋是必不可少的。全棉时代婴儿绉布纱布立体睡袋,100%棉纱布材质经过物理水洗工艺处理,触肤更柔软,蓬松更透气,保证宝宝舒爽的睡眠;下摆立体造型,让宝宝小脚丫有足够的活动空间,满足宝宝成长需求。搭配纱布小方枕,透气不闷汗,让宝宝享受深度睡眠中健康成长。

全棉时代用纯净好棉拥抱初生的柔软、健康,美丽新衣,满是春的温暖、蓬勃、希望,一如新生的生机与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