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猿辅导助力学子学习成长,赢得广泛好评

资讯 TOM    2021-02-01 18:10

2020年,受疫情影响,线上学习模式逐渐代替线下教育模式成为众多学生心中课后补习的好去处,在线教育因此迎来了一波空前的流量。

猿辅导作为国内 K-12 在线教育领域的首个独角兽公司,疫情期间率先捐款 1000 万元驰援武汉,并推出免费直播课、开放旗下全部学习产品的核心功能,帮助全国中小学生寒假延长期在家学习。

据悉,猿辅导在线教育旗下拥有猿辅导、猿题库、小猿搜题、小猿口算、斑马AI课等多款在线教育产品,为用户提供网课、智能练习、难题解析等多元化的智能教育服务,帮助学生系统性、高效率的完成学习闭环。

猿辅导助力学子学习成长,赢得广泛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猿辅导作为拥有国内用户规模最大的在线教育企业,曾入选“CCTV品牌强国工程”、成为教育行业唯一入选的教育企业;同时,猿辅导还成为央视春晚特约合作伙伴,成为央视春晚创办以来第一个合作的在线教育企业。不仅如此,猿辅导还入选《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榜》,上榜由《麻省理工科技评论》发布的2020年全球“50家聪明公司”榜单。此外,猿辅导创始人兼CEO李勇还入选“2010-2020中国新经济36位杰出贡献者”榜单。猿辅导荣获能多项荣誉的背后,离不开其多年来于在线教育的精耕细作。

深耕教育领域多年的猿辅导,深知教师是学生的学习成长过程中的指路明灯。因此,猿辅导在教师选拔上极为严苛,老师最终录取率约1%。入职猿辅导在线教育的老师均是具有多年教学经验的精英老师或是毕业于985、211等海内外名校的一线名师。此外,猿辅导还针对教师们推出了一套完善的集体备课机制。每一位新入职老师均需经过12周培训和200个小时试讲才可正式授课。

在课堂上,猿辅导选择了“主讲老师+辅导老师”的双师教学模式。其中,主讲老师负责为学生带来身临其境的趣味直播教学。辅导老师则全程督学,为孩子查漏补缺,协助孩子建立一套完整的学习方案。在两位教师的共同呵护下,学习听课效果也得到了极大的保障。

猿辅导作为国内网课用户规模最大的在线教育公司,旗下猿辅导网课和斑马AI课的正价在读用户人数已突破400万人。未来,猿辅导也将不断加紧融合科技与教育,定不负用户的期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