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T-Sec-安全运营中心通过信通院安全研究所SIEM/SOC类产品评测

资讯 TOM    2021-02-25 11:41

近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安全研究所开展的先进网络安全能力验证评估计划第二期——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类产品(SIEM/SOC类产品)评测,结果正式出炉,腾讯T-Sec-安全运营中心(腾讯SOC、御见)顺利通过评测。

截至目前,腾讯T-Sec-安全运营中心已获得首批可信云SOC行业标准认证,和国内首个云安全态势感知标准认证,备受行业认可。

腾讯T-Sec-安全运营中心通过信通院安全研究所SIEM/SOC类产品评测

 

产业互联网时代,企业上云已是大势所趋。不少企业在选择公有云作为其业务承载平台时,面临着因传统安全体系和技术无法有效适应云上环境,而被传统安全问题和新生安全威胁两面夹击的困境。此时,一套简单易用、稳定可靠的云原生安全运营体系显得尤为必要。

本次评测结果显示,“腾讯T-Sec-安全运营中心(V2.0版本)较好地支持日志采集识别与告警、威胁情报的采集与管理、态势感知、安全运营与应急响应、安全治理等功能,具备一定的自身安全防护能力,网络和计算处理性能较为稳定。”

腾讯安全依托过去20余年积淀的安全攻防经验,结合业内领先的安全大数据及AI技术积累,所打造的腾讯T-Sec安全运营中心,是腾讯云原生的统一安全运营与管理平台。通过对云上安全态势进行可视化呈现,腾讯T-Sec安全运营中心可帮助云上用户实现事前安全预防,事中事件监测与威胁检测,事后响应处置的一站式、可视化、自动化的云上安全运营管理。

自上线以来,腾讯T-Sec-安全运营中心持续升级迭代产品功能、核心技术,确保让客户实现主动发现全网安全风险。值得一提的是,在即将发布的腾讯T-Sec-安全运营中心2.0.13.0版本中,新增了用户实体行为分析能力UEBA模块,并利用AI机器学习、规则检测、动态画像从用户和设备行为的维度去更广泛地发现内部存在的未知威胁与异常风险,真正做到将安全态势尽收眼底。

目前,腾讯T-Sec-安全运营中心已经在多个行业落地应用,并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以某大型广电单位的5G新媒体项目为例,针对客户特殊的混合云架构设计,腾讯T-Sec-安全运营中心将多云安全管理有效融合,打造了统一的混合云安全管理平台。同时,打通云平台运营系统、客户业务系统,构建了覆盖安全态势、平台态势、业务态势的一体化云租户态势感知可视化系统。此外,腾讯T-Sec-安全运营中心在智慧城市建设和多个大型客户的重保项目等中均有出色的安全能力表现。

随着当前企业上云步伐的不断尽快,腾讯安全将持续积累技术、人才和经验优势,不断完善和提升云上安全能力,为云上客户筑就更坚实的安全底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