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猿辅导创新教育模式,让优质教育触手可及

资讯 TOM    2021-02-03 11:13

重视教育传承,历来是中华民族的文化传统。随着时代和科技的发展,教育的形式不再只是单一的线下形式,还出现了线上形式,且线上的教学形式已成为更多人的第一选择。以猿辅导在线教育为例大力创新教育模式,让优质教育触手可及,成为了众多用户心中的学习好帮手。据悉,猿辅导在线教育的网课用户规模已位居在线教育行业第一,截至2020年12月,猿辅导在线教育旗下两大网课平台的正价在读用户人数已超过400万。

猿辅导创新教育模式,让优质教育触手可及

猿辅导在线教育深知师资是教育行业的核心,因此在进行教师选拔时,猿辅导格外严苛。每一位进入猿辅导老师团队的教师都是拥有多年教学经验的精英教师或是双一流等海内外高等学府毕业的一线老师。此外猿辅导还专门针对教师打造了一套完整的管理模式,更能让主讲老师基于教材和教学理论进行学习和研究,培养和优化他们的教学水平和能力。其中,新老师在入职后,需进行长达200小时的试讲,同时还需参与12周的培训,待业务能力得到保障后,教师们才能正式为学生授课。而入职多年的老师,也需要参与固定磨课以及固定专业功底考,以确保教师的优质性。

据悉,为保证教学内容符合学生的个性化需求,老师的课程内容均是根据猿辅导旗下小猿搜题、小猿口算以及猿题库等APP的学生行为数据,利用大数据赋能精准教育,反哺教学环节,有助于学生更高效的学习,实现因材施教。课上,猿辅导主讲老师鼓励学生积极通过视频、语音和文字与他们在线实时交流,不懂就问,及时解决学习困扰,增强了孩子课堂沉浸体验感。辅导老师则全程陪伴孩子学习,提醒学生认真听讲。

课后,猿辅导教学系统还会记录每位学生出勤、课堂表现、课后练习等多方面的教学数据,然后结合智能系统和大数据题库生成个性化的学习报告。同时,辅导老师也会结合学习报告一对一跟进,帮助学生查漏补缺,将学习有效量化,避免无效学习,让家长更放心。

教育的最终目的是人才的培养,猿辅导也深谙此理,不断为莘莘学子提供优质教育,让优质教学资源触手可及。未来,猿辅导也将继续打磨产品,让个性化的因材施教回响更多地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