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读书改变不了》公益短片上线,咪咕阅读携手人民阅读传递读书的力量

资讯 TOM    2021-02-03 11:41

经历过跌宕起伏的2020年,今年春节格外令人期待。临近年关,在浙江省委宣传部的鼓励与支持下,咪咕阅读联合人民阅读推出公益短片《读书改变不了》,旨在呼吁用阅读缓解社会焦虑,让全民阅读深入人心,用知识的力量为疫情笼罩下的春节带来正能量。

受疫情影响,不能出国参加比赛的大提琴手;被生活重负压着,深夜在格子间改方案的打工人;风雨中前行,为妻儿撑起天地的外卖员......公益短片通过讲述三位不同身份人物的故事,温情呈现了他们在面临生活难题时借助阅读自我疗愈的过程。同时,此短片也致力于向每一位努力、勇敢生活的普通人表达最真挚的敬意,并向大众传递阅读承载的坚定、乐观与希望。

读书改变不了当下的得失,但能让你为将来全力以赴;读书改变不了追梦路上的阻碍,但能让你对梦想更为执着。生活从来都不温柔,但却总有能量治愈我们。阅读就是这样一种能量,它看似波澜不惊,实则暗流涌动;它或许改变不了当下的困窘,却能让你看到未来的曙光。

《读书改变不了》公益短片上线,咪咕阅读携手人民阅读传递读书的力量

疫情之下的2020充满了不确定性,在2021年新春到来之际,《读书改变不了》的发布希望可以对构建书香社会、推荐全民阅读建设有着深远意义,同时借助阅读推进公益事业发展,用书香温暖寒冬。

一直以来,咪咕阅读坚持开展公益性质的活动。疫情期间的“樱为有爱”全民诵读活动,新时代乡村阅读季的“我爱阅读100天”读书打卡,以及近期同步上线的“读书益小时”,都是咪咕阅读践行社会责任感,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的举措。

未来,咪咕阅读还将继续坚持以正能量文化传播为导向,以优质内容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推进全民阅读发展,传递社会公益正能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