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没有一条眼纹,能逃出这枚三草两木逆龄多效眼霜

资讯 TOM    2021-02-14 18:19

都说女人的眼,是那勾魂的锁,自古以来,眼睛就是美与灵性的象征,男人总能被女人的眼神深深吸引。然而眼睛却又是五官中最暴露年龄的部位!眼部的年轻状态,直接影响你看起来几岁。别让你的眼纹出卖你的年龄,选对眼霜离眼纹更远一步。

 

1613125505102032613.jpg

抚平五种眼纹再现青春双眸

由于眼睛四周肌肤是最单薄的,约是脸上肌肤的1/3的厚度,加上眼睛周围没有汗腺分泌水分、没有油脂保护,皱纹极易趁虚而入,眼纹的类型也是多种多样:

干纹:眼部皮肤极薄容易散失水分,干纹也是最常见的眼纹类型之一;

细纹:熬夜、化妆、错误的眼霜涂抹方式,都会让眼部产生细纹;

表情纹:鱼尾纹、眼底笑纹都属于表情纹,爱笑的女孩子最好也要爱保养;

老化纹:日光、手机电脑辐射以及胶原蛋白流失,让眼部松弛下垂出现老化纹;

深皱纹:因为年轻没有及时注意保养,原本的细纹干纹表情纹都可能会演化成深皱纹。

如此多的眼纹类型,单靠补水或者抗蓝光,是无法完全解决眼部皱纹的。幸好,现在有—— “ 三草两木逆龄多效眼霜”,抚平五种眼纹,再现青春双眸。

 

1613125555802007951.jpg

 

三草两木逆龄多效眼霜拥有多重强大功效,可以缓解水肿、持续补水、抚平眼纹、紧致眼周、改善熊猫眼,让肌肤重回弹、润、柔、滑。

多重专利成分 抹去眼角岁月的痕迹

为了做到提拉紧致淡化纹路,三草两木选择帝斯曼专利成分SYN®-AKE(蛇毒血清胜肽)和嘉法狮专利成分千日菊。SYN®-AKE是一款小分子量多肽,与肉毒素机理类似,通过减少面部肌肉收缩能有效抚平细纹。千日菊能消除自由基,有抗氧化性,有缓解衰老作用,可以放松眼部肌肉,平滑表情纹。

 

1613125586454066279.jpg

 

AGE-PF(天然野大豆+水解大米蛋白+SOD复合成分):保护胶原蛋白及弹性蛋白,收紧眼袋。维A酯,有效缓解眼部老化,延缓光老化眼纹。细小裸藻多糖,表皮深处补水,肤表成膜;提拉润滑湿保湿。非洲吊灯树果提取物,物理紧肤缓解水肿。

同时,三草两木逆龄多效眼霜还专门配备有锌合金眼周按摩棒。冰凉触感,能够有效促进活性物质渗透与吸收。提拉紧致,奢宠体验。

 

1613125600619003128.jpg

 

配合按摩棒,眼霜的按摩手法分为三步:

Step1:用眼霜按摩棒取黄豆大小的眼霜涂在下眼脸、眼头和眼尾处。

Step2:使用按摩棒,从眼头至眼尾处,顺着眉骨和下眼脸向上按摩提拉各6次。

Step3:用按摩棒在眼周轻轻的弹弹弹,直到完全吸收。

 

1613125629494051049.jpg

 

眼部问题并非一朝一夕出现,眼部保养也需要持之以恒。强大的专利成分配合正确的手法,三草两木逆龄多效眼霜,让每一条眼纹,都逃不出这枚眼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