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咪咕数媒携手泰迪熊移动:布局5G消息生态,率先树立行业实践标杆

资讯 TOM    2021-02-03 16:08

过去的2020年中,5G在各领域下的商用进程不断加速,尤其在通信领域,随着运营商、手机厂商以及上下游合作伙伴的共同建设,5G消息生态也逐渐完善起来。近日,泰迪熊移动与咪咕数媒正式签订了关于5G消息合作的相关协议,标志着5G消息正在从概念模型向正式商用这一趋势。

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旗下开展全媒出版、人工智能、5G融媒体业务的专业互联网公司,建立了以咪咕阅读、咪咕中信书店、手机报为核心的三大产品体系,秉承成为“创新文化全场景沉浸体验生态的技术公司”的企业愿景。

而作为消息领域的创新践行者,泰迪熊移动早在4G时代就已经在尝试通过视频、音频、图文等富媒体形式来赋予消息推送更多的选择。此次咪咕数媒选择泰迪熊移动作为其5G消息领域的合作伙伴也是对其实力的认可与信任。

5G消息下,企业与用户之间不再是单向通道

5G消息正在离我们的日常生活越来越近,其以短信为载体,在消息推送中赋予了用户更多的选择和可操作空间,用户可在短信界面对接到的推送内容进行实时操作,企业后台也可得到来自用户的实时反馈,从而重新盘活短信这一人人都有的流量入口,彻底改变了传统短信的应用模式。

在4G时代,泰迪熊移动就已经围绕提升“用户侧体验与企业侧转化”开始了5G消息能力的研究,并且独创推出了场景消息。泰迪熊移动场景消息作为内置在智能手机原生系统中的能力,集用户拉新、用户唤醒、用户关怀、自定义场景触发等多功能为一体,以消息为载体,从视频、音频、图文、语音等多种富媒体形式出发赋予推送消息更多的内容形式选择,在网络触达基础上让推送的内容更加贴近于应用场景,在通话、WIFI连接、LBS、用户行为、主动营销、用户互动、其它手机传感器等多个场景下触发,这种更加贴合用户使用场景的内容营销会更有效的提升转化,从而将粗放的营销模式转化为面向不同用户的精准服务。而这些能力,将在5G的影响下得到进一步放大。

另一方面,在5G时代,产品的迭代速度将进一步加速,因此来自用户的反馈也极为重要,与用户建立强连接,能够实时收到用户侧的操作与反馈,将进一步提升产品迭代的效率。泰迪熊移动的能力内置于原生系统中,可以对原生短信界面进行优化,让短信界面真正成为企业与用户之间的“对话窗口”,越来越多的内容形态也愈发丰富了用户在5G消息界面的操作形式,让每一条消息都尽可能地向一款成熟的移动应用靠拢。

5G消息近在眼前,提前布局将抢占先机

此次咪咕数媒与泰迪熊移动的联手,可以说正是5G消息从概念到实体转变的标志,同时也体现了行业领头羊对于泰迪熊移动在5G时代下大有一番作为的认可与期许。此次合作,将以成为5G消息在行业应用中标杆为目标,尤其是在这片尚未得到充分开发的领域下,相信泰迪熊移动与咪咕数媒的携手,将会为全行业拨开这片鲜有人踏足的迷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