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对面膜的选择,让肌肤更有活力!

资讯 TOM    2021-02-26 09:43

不管是自然衰老,还是紫外线的攻击,亦或是环境污染带来的危害,都使我们每个人的肌肤受到了伤害,失去活力,逐渐老化。为了护肤,我们使用了许多护肤品,其中,面膜的选择至关重要。

做对面膜的选择,让肌肤更有活力!

Evologie进化论启源系列白月光面膜,一款夜间可免洗的睡眠面膜,蕴含了高浓度安全的烟酰胺、熊果苷,双重美白成分完美结合;二裂酵母、5D玻尿酸等多重修肤成分,密集滋养,告别暗沉。同时玻尿酸持续补水,让皮肤不再干燥,产品安全性更高,让皮肤白的放心。

做对面膜的选择,让肌肤更有活力!

其中,这款白月光面膜所包含的成分中有一对著名的美白CP——烟酰胺+α-熊果苷。烟酰胺,护肤品中常见成分,功效强大,能够增强皮肤屏障的抗损能力,并且有效帮助皮肤保持湿润,促进细胞分化和胶原蛋白的合成,改善老化肌肤,通过抑制黑素体的转移来提亮皮肤,还能清除皮肤瑕疵,改善肤色不匀。而熊果苷,除美白的功效之外,还可以抑制酪氨酸酶活性和抑制黑色素形成,吸收紫外线,减少紫外线对肌肤的损害。

除此之外还有强效保湿修护CP——二裂酵母+华熙生物5D玻尿酸。二裂酵母会产生包括维他命B群、矿物质、氨基酸等有益护肤的小分子,是一种只用于护肤的优质酵母精华。其可以加强角质层的代谢,还能捕获自由基,抑制脂质的过氧化,具有美白、抗衰老的功能。其中富含的营养物质,有滋养皮肤的功能。玻尿酸又叫透明质酸钠,补水作用是透明质酸钠在化妆品中最重要的作用,透明质酸钠是皮肤固有的生物物质,外源性的透明质酸钠是对皮肤内源性的补充,防止皮肤老化,起到美容和养颜作用。

做对面膜的选择,让肌肤更有活力!

细看Evologie进化论启源系列的这一款白月光面膜的其他主要成分,还包含了积雪草提取物、黄芩提取物以及迷迭香叶提取物等。纯植物提取的安全性高,散发淡淡草本香气,舒缓镇静,消炎抗菌,并显著提升温和修护肌肤的能力,维稳肌肤体系。

做对面膜的选择,让肌肤更有活力!

为了方便大家入手后的使用,这里也展示出完整的使用方法:第一步,咕咕水+暮光精华+退格眼霜+奶冻霜,按摩至完全吸收;第二步,取适当白月光面膜,以手掌温敷全脸帮助吸收;第三步,避开眼周,由下往上轻柔涂抹面膜,顺便上提肌肤,脖子也能敷上;第四步,即可入眠。

做对面膜的选择,让肌肤更有活力!

不管是什么肌肤,都可以大胆选择这款亮白睡眠面膜,温和不刺激,效果加倍行,做对了选择,让你的肌肤更有活力!

做对面膜的选择,让肌肤更有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