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ICHARD MILLE里查德米尔相伴中国年

资讯 TOM    2021-02-26 11:47

回首过去的2020年,有太多特殊的回忆与难忘的瞬间。这是时间的馈赠,也是时间的磨练。唯有经历时光洗练,才能更加强大,成就经典。这正如RICHARD MILLE腕表,无数制表工匠夜以继日的磨练,才铸就了经典品牌。新春佳节将至,今天带你品一品RICHARD MILLE腕表中蕴含的中国元素。

圆款腕表:团圆与圆满

团圆一直是新春佳节唯一的主题。圆,象征着圆满与永恒,更引领着思乡游子归家的道路。RICHARD MILLE RM 025圆形的表壳正寓意着圆满,为你承载春节团圆的每一寸光阴,化解你与家乡的距离。

 RICHARD MILLE里查德米尔相伴中国年

RM 58-01腕表搭载国际标准时这项顶级复杂功能,是一款专门为不断往来世界各地的人士设计的腕表。不同于其他拥有这项复杂功能的腕表,RM 58-01没有任何用来变更时区的按钮。而是通过逆时针方向旋转表圈来改变时区,更快速地调整时间。到达一个新的城市后,只需将该城市名称旋转到对准12点位置,即可通过内圈上的24小时刻度,自动定义当地及其他23个城市的时间。RM 58-01国际标准时腕表以红金打造,钛金属表圈及底盖,防水性能极佳。

 RICHARD MILLE里查德米尔相伴中国年

RM 63-01是腕表中的艺术品,看似简约,实则需要全新的思路;RM 63-01 Dizzy Hands腕表的机芯CRMA3是由RICHARD MILLE在LesBreuleux自主研发出的机芯作品。构造之复杂让人惊叹不已,通过重新演绎计时码表的设计来成就高水平的艺术作品,腕表中特别设计和研发的零件让时针和分针能够独立运作。腕表机芯为5级钛合金质地,经PVD镀层处理,带凯尔特金质设计的双向自动盘,外加独一无二的新款表壳,18K红金正面和背面表圈,中间为钛合金主表壳整体看来美轮美奂。

 RICHARD MILLE里查德米尔相伴中国年

自动上链计时潜水表RM 032,也是RICHARD MILLE圆形表款里的代表。RM 032 配备时、分、秒、12 小时累计器和逆跳计时码表功能,并结合年历、12 点处 的超大日期,和 4 点与 5 点之间的月份显示功能(数字从 1 到 12)。机芯受到 50.00 mm x 17.80 mm 大尺寸表壳的保护,防水性能达 300 米(30 个大气压),单向旋转表圈可防止潜水时出现计时误差,符合 ISO 6425 标准。RM 032 的镂空自动上链机芯采用 RICHARD MILLE享有专利的可变几何结构自动盘,可通过调节两个18K 白金翼肋,根据用户的运动水平有效调节自动上链功能,是一项重大创新。

红色:中国人最喜爱的颜色

红色代表着喜庆、热闹与祥和,是中国人最喜爱的颜色,甚至成为中国的文化图腾和精神皈依。特别是在新春佳节,春节、窗花、炮竹,红色无处不在。RICHARD MILLE腕表的设计中,很多款腕表都融入了红色元素。

 RICHARD MILLE里查德米尔相伴中国年

RM 037女士腕表是RICHARD MILLE 专为现代女性构思、设计的腕表。表壳宛如珠宝箱一般,Gold Carbon TPT®金碳纤维在稳定性上取得了飞跃,确保为内部机芯提供最佳保护。在制作过程中自然形成夺目的大马士革花纹,每一块腕表因此都变得独一无二,就像腕上每一位日常佩戴RICHARD MILLE 腕表的女性一样。

RM 037 的每一个细节与 CRMA1 机芯都尽收眼底,加之鲜明对比的缎面处理、倒角、微喷砂和黑色抛光表面等精湛技术,见证卓越的技术实力。

 RICHARD MILLE里查德米尔相伴中国年

初见RM 07-01,是在其平面广告上:黑色背景下,一只酒桶形的女表横放,表盘中间有抢眼的红色装饰,下面是一片红玫瑰花瓣。RM 07-01的造型千变万化,各式宝石镶嵌盘面材质,看起来非常性感。

 RICHARD MILLE里查德米尔相伴中国年

通体5N红金,标志性的三层表壳。据说RICHARD MILLE的表壳最是难做,将上中下三层的平面凹至完全一样的角度,再以螺丝链接,加上拉丝打磨,侧面看呈现出如同沙雕一样的光滑质感。最迷人的是它的面盘,盘中间是镶钻的指针盘,外侧是水滴型的白色时标,中间是红玉制红色内盘。表盘内,RICHARD MILLE按照镂空的标准做了十分通透的设计,虽然被指针盘挡住了八九,但仍能透过边缝看到精美的机芯零件,这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觉收敛了表本身的豪气,多了妩媚性感,更有风情。

RICHARD MILLE腕表以独特的设计风格、新颖的材质、高超的制表工艺闻名于世。期待RICHARD MILLE将更多的中国元素融入腕表中,推出令人惊叹的腕表作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