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提升生活品质,TATA木门怎么样

资讯 TOM    2021-02-26 16:30

如果你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那么,你对居住空间的要求,绝不是能休息就行那么简单。近几年,无论是设计界,还是时尚界,都刮起了一阵“高级灰”。高级灰的朦朦胧胧的色调,时而会让人感觉到一丝惊艳,时而又能在平淡的生活地中穿插着一抹惊喜。

打造高级风住宅,选择TATA木门怎么样?

提升生活品质,TATA木门怎么样

近几年,无论是设计界,还是时尚界,都刮起了一阵“高级灰”。高级灰的朦朦胧胧的色调,时而会让人感觉到一丝惊艳,时而又能在平淡的生活地中穿插着一抹惊喜。当高级灰运用到门上,TATA木门怎么样呢?银橡拼花,充满空间。没有过多浮夸艳丽的色彩。超哑表面不似亮面那样晃眼,用纯粹材质烘托空间质感。

提升生活品质,TATA木门怎么样

TATA木门PH系列产品,从极简的线条中借鉴美学元素。丰富空间层次感,TATA木门怎么样?通过设计师巧妙排列组合、拼贴。整个空间高级内敛。

想要提升生活品质,一定要有个安静的空间。给自己留一隅宁静空间,去思考。打造宁静空间TATA木门怎么样?TATA木门45°斜口专利设计,能够有效削弱声音强度。隐藏锁舌的设计,自动静音吸附。软磁吸,更密封,软性胶条加磁力吸附,门缝更贴合,达到隔音降噪的效果。关门时,减弱门扇开关时的碰撞声,减少家中噪音来源,让家更安静。TA的专业,不给噪声留余地。关上门安静归你,生活也归你。

提升生活品质,TATA木门怎么样

打造品质生活,搭配上TATA木门怎么样?根据不同功能巧妙划分空间。沉稳但不沉重的会客区,烟熏黑胡桃的质地优雅细腻。灰色沙发与灰色墙板相呼应,挑起了整个空间的灵动性。充满生活烟火气的厨房区,餐厅厨房一体开放式,大气怡然。以简洁的造型、完美的细节,营造出时尚前卫的感觉。

提升生活品质,TATA木门怎么样

 

提升生活品质,TATA木门怎么样

当下的人们越来越注重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审美上也有更高级的要求。满足人们的这些要求,TATA木门怎么样?现在一目了然了吧。打造有品质经典又不俗套的居室空间。TATA木门给你提供了更多种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