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冰火楼高端宴会厅,吃健康湘菜,体验全国特色美食!

资讯 TOM    2021-02-04 14:51

春节是千千万万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也是中华民族的象征之一。放鞭炮、贴春联,以及一顿丰盛的年夜饭是传统春节必不可少的项目,既是庆祝一年的丰收,更有着家庭团圆,期盼更好明年的寓意。而由于疫情特殊原因,今年许多人也许不能按时回家。每逢佳节倍思亲,在长沙,有这样一家新健康湘菜馆——冰火楼,汇聚了全国各地的特产美食,对于在长沙的外地人来说,是一个不可多得寻找家乡味道的好去处;而冰火楼高端大气的宴会厅,采用的少油少盐无味精的烹饪手法,更满足了人们对美好环境以及健康饮食的追求。

上冰火楼高端宴会厅,吃健康湘菜,体验全国特色美食!

(图注:冰火楼梦泽园店)

宁夏滩羊,羊中极品,不腥不膻,进补防寒

羊肉是我国传统的美食,冬天食用具有进补防寒的功效,而宁夏盐池的滩羊,更是羊中极品,不腥不膻,数度成为国宴佳肴。冰火楼将这一份极品羊肉搬上餐桌,或清炖、或闷煮、或炙烤,不同的烹饪手法,同样的美食体验。对于家在西北,喜食羊肉的人来说,上冰火楼享受一份美味的羊肉,更能体会家乡的味道。

上冰火楼高端宴会厅,吃健康湘菜,体验全国特色美食!

(图注:家焖宁夏滩羊)

苏州阳澄湖大闸蟹,体大膘肥,肉质膏腻,舒筋益气

“上有苏杭,下有天堂”。自古以来,苏州是无数文人墨客交口称赞的风景名胜,当地的阳澄湖所孕育的独特大闸蟹,更是驰名全国的绝佳美食。青壳白肚,金爪黄毛的阳澄湖大闸蟹,不仅肉质膏腻,更含有超高的维生素A。这个春节,滞留长沙的苏州人,即使不用回家,在冰火楼就能尝到故乡的味道。

上冰火楼高端宴会厅,吃健康湘菜,体验全国特色美食!

(图注:冰火楼阳澄湖大闸蟹)

山东胶州大白菜,千年历史,蔬菜之王

胶州大白菜,俗称胶白,是山东胶州一带的特产,因营养丰富而被称为“蔬菜之王”。胶州大白菜在唐朝时就已声名远播,传到日本、朝鲜等国而被称为“唐菜”。胶州大白菜不仅营养丰富,更有汁白、味鲜甜的特点。白菜谐音“百财”,在这个春节,吃上一道冰火楼的胶州大白菜,来年定能够收获满满。

上冰火楼高端宴会厅,吃健康湘菜,体验全国特色美食!

(图注:冰火楼山东胶州大白菜)

湖南安化腊肉,自然风干,肥而不腻

在我国的许多南方家庭,都有熏腊肉吃腊肉的习俗,腊肉不仅是一道传统美食,更代表了浓浓的故乡情。无腊不成湘,腊肉也是湖南的特色美食之一,其中以安化腊肉最为出名。冰火楼安化腊肉,80%为自然风干后再进行冷烟微醺,比传统制作手法更健康,肥肉肥而不腻,瘦肉紧实不塞牙。上冰火楼,来一份湖湘辣味大本营,体验不一样的传统美食,同样的故乡深情。

上冰火楼高端宴会厅,吃健康湘菜,体验全国特色美食!

(图注:冰火楼湖湘辣味大本营)

还有汝城小笋,还有潍坊青萝,以及青海的牦牛鞭,陕西富平的柿饼等等。冰火楼,将全国各地的众多美食汇聚在餐桌上,采用健康的烹饪手法,打造出独特的新健康湘菜,引领着湘菜的发展。这个春节,如果决定了要留在长沙过年,不妨上冰火楼,寻找那一份属于家乡的味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