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铃,省电跑更远!台铃年货节如火如荼 超能系列销量全面领跑

资讯 TOM    2021-02-04 15:50

2021年春节的脚步日益临近。在辞旧迎新的重要日子里,备置年货节无疑是无数国人的必修课,也是众多品牌竞相争夺的重要营销节点。而在电动车行业,围绕春节营销节点推出的台铃年货节,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成为台铃独有的营销大IP。在今年的第五届台铃年货节上,台铃超能系列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

台铃,省电跑更远!台铃年货节如火如荼 超能系列销量全面领跑

据悉,本届年货节,台铃推出了“以旧换新,最高抵扣800元”、“省电好车超值价抢购”、“品质电池低价换购”、“返乡车票抵现金”、“购车赢好礼”等多重优惠活动,给消费者购买超能系列提供了绝佳时机。千城万店的市场推广,精彩纷呈的广场活动,既让“省电·跑更远”的品牌主张更加深入人心,也迅速炒热了超能系列的市场销售氛围。

台铃,省电跑更远!台铃年货节如火如荼 超能系列销量全面领跑

值得一提的是,超能系列上市以来,台铃还对旗下经销商进行了产品技术培训、终端陈列指导、宣传物料推广等一系列终端支持,强化B端经销商与C端消费者的有效沟通,让超能系列产品性能和技术优势更容易被消费者所感知,从而增加了成交概率,引爆了市场抢购热潮。

为什么台铃超能人气如此火爆?

当前,在用户出行半径不断增加,续航问题日益凸显的现状下,各大品牌如何证明自己的电动车能够跑得更远?面对这个问题,任何炒作概念,自吹自擂的行为都不能让市场信服。作为以技术见长的品牌,台铃紧紧围绕“跑得更远的电动车”这一品牌定位,基于用户实际需求进行产品创新,并用一次又一次的道路实测验证不凡的产品性能,让各地消费者共同见证台铃跑得更远。

2020年10月21日,台铃豹子超能版在吉尼斯官方人员的公证下,以656.8公里的续航成绩创下“一次充电驾驶电动踏板车行驶最远距离”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打破了电动车行业续航天花板,用最权威的方式向世人展现了台铃超能系列的硬核实力,让电动车行业直接迈向“600KM续航时代”!

台铃,省电跑更远!台铃年货节如火如荼 超能系列销量全面领跑

可以说,在电动车品牌竞争白热化,争相标榜高续航的时候,台铃豹子超能版一锤定音,直接终结了行业续航之争,以绝对优势实现了电动车科技划时代的壮举。18年的技术沉淀,让台铃在节能省电领域造诣非凡,不仅掌握了国家核心省电专利技术,还积累了600多项各类专利,动力系统也从最初的云动力1.0系统,迭代升级到了超能版的云动力4.0系统。台铃证明了,只有掌握核心技术,才是正真跑得远。

随后的12月20日,台铃超能系列新品自由鹏、N8“一次充电双倍里程”挑战赛震撼启幕。在无锡江南公证处的公证下,台铃自由鹏超能版以及N8超能版首次亮相,在冬季展开了一场严苛的续航检验。面对寒冷、低温、大风的恶劣环境,自由鹏超能版在48V24AH第二代石墨烯云电池的助力下,一次充电创造了123.3公里的续航成绩,以简易款的态势跑出豪华款的里程。

台铃,省电跑更远!台铃年货节如火如荼 超能系列销量全面领跑

与此同时,参与环湖骑行挑战的N8超能版在搭载72V23AH第二代石墨烯云电池后,创造了161.5公里的续航成绩,豪华款的电动车跑出了行业的新纪录!这两项数据充分验证了超能系列的不俗的续航实力,深化了台铃“省电·跑更远”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印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