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豆与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达成战略合作,探索企业人才深度融合!

资讯 TOM    2021-02-04 16:47

2021年2月2日,上海微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豆”)与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实习实训平台共享、直播培训教育及新学院战略部署等方面的合作,深入探索企业人才的深度融合模式,致力于让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实现“无缝对接”。

签约现场,微豆董事副总裁高辉与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副院长、教授是科圣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微豆董事长黄家林,副总经理王鹏,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院长、教授江泊,党支部副书记朱云飞,演艺中心主任、副教授曲慧佳,演艺中心主任助理、副教授赵佳,院办朱简妮,国控总经理助理任侠等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微豆与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达成战略合作,探索企业人才深度融合!

▲微豆(高辉)与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是科圣)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顺利达成,是双方基于对彼此文化与理念的高度认同,是以双方在各自领域拥有的人才、资源、平台等优势为合作前提。双方缔结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后,对进一步加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汇聚直播带货等产业资源,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共谋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微豆负责人强调,“我们的双方合作目标是为年轻人提供创业创富机会,缩短和解决就业以及融入商业社会带来的瓶颈期,并为商户提供更高质的流量。微豆的经济模式以人为核心,通过社交在线运营服务帮助个人打造红人店,实现轻松创业。希望未来上海电影艺术学院的学生可以发挥专业特长,利用微豆成立个人自媒体及创业平台。”

微豆与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达成战略合作,探索企业人才深度融合!

▲微豆董事长黄家林

达成战略合作后,双方将加快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联动发展的良好势态。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信息、资源上优先考虑与对方交流和共享,包括专业教学指导、实践项目反馈、科研课题等,利用各自的优势为合作提供充分支持。同时,双方计划未来在推进产教融合、深化协同育人等相关领域,努力扩大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通过人才输送、人才定向培养、品宣合作等事项,整合双方优势资源,以期获得良好的效益。

国控总经理助理任侠也对微豆和上海电影艺术学院在产教融合方面的协作表示赞同,同时希望几方能在新媒体创新营销领域开展合作。对于微豆为国控13500家国大药房5万+从业人员、18700家社区卫生中心12万+执业人员、全国4.2万+产康门店宝妈在短视频培训方向的努力表达谢意。希望未来能结合上海电影艺术学院的学科专业,在医疗大健康领域强强联合,开出美丽的花朵。

微豆与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达成战略合作,探索企业人才深度融合!

▲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院长、教授江泊

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文化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艺术院校,系全国第二所以电影命名的独立院校,坐落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内,现设有演艺、影视制作、数字娱乐等领域近20 个专业。学院坚持开放办学,全面推行产教融合和国际合作办学,强化实践教学,注重德技并修,培养职业适应能力强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微豆与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达成战略合作,探索企业人才深度融合!

上海微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红人的社交娱乐大健康服务平台,融合了社交、电商、直播等功能,通过前端社交分享+社群运营,后端云仓+品牌联盟的 S2B2C 模式,用社交创造价值,为红人提供社交电商基础设施和一站式的科技管家服务,助力其专业能力的价值变现和轻松创富,同时为 C 端会员提供垂直领域专属的价值服务。作为尤恩斯国际集团旗下品牌,微豆由专业营销团队和技术团队组成一支管家式的专业红人服务团队,为红人提供技术支撑、流量扶持、个人 IP 打造、营销素材、培训课件等全方位支持和服务。

微豆与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达成战略合作,探索企业人才深度融合!

此次微豆与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的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微豆在企业人才的培养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将进一步为企业拓展人才来源渠道以及人才储备,多角度实现人才培养供需的无缝对接,为社会输送更多专业人才,对当地就业生态形成一个良性正向影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