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枭龙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博士后招收公告

资讯 TOM    2021-02-04 18:00

2020年12月,经人力资源和社保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批准,枭龙科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挂牌。工作站将深入加强与国内外知名院校“产学研”合作,联合培养博士后科研人才。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诚邀“衍射光学及微纳制造”领域的博士毕业生进站,共同推动我国光栅波导技术及增强现实(AR)产业快速发展。

枭龙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博士后招收公告

一、拟招收人员研究方向

衍射光学、微纳制造(光刻、纳米压印)等关键技术研究。

二、招收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水平,遵纪守法,无任何不良记录;

2、身心健康,学术水平高,具有良好的科研工作基础及发展潜力;

3、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

4、具有衍射光学、微纳制造等相关的专业背景;

5、能够全脱产在本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三、招收人数

2021年拟招收4名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

四、福利待遇

1、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待遇;

2、提供完备的科研办公场所、试验仪器及专业设备;

3、积极支持博士后申请国家级、省级研究项目和专项经费;

4、按国家及公司有关规定办理在京落户、子女入学;

5、提供博士后公寓或以现金形式发放租房补贴。

五、申请材料

1、凡有意申请进入本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人员,请提交以下申请材料:

(1)详细个人简历;

(2)国家统一印制的《博士后申请表》;

(3)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应届博士生可以提供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的证明;

(4)博士论文、学术研究代表作、授权发明专利;

(5)身份证复印件。

2、收到申请材料后,本站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其科研能力、学术水平和已取得的科研成果进行严格审核。审核通过后,采用面试、答辩等形式进行选拔,确定接收进站人员。

六、联系我们

关于公司

北京枭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增强现实(AR)核心技术及产品研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历时5年实现飞速发展,拥有来自北京理工大学、清华大学、日本东京大学等国内外著名高校的顶尖研发团队。取得AR领域核心技术专利110余项;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1项,省部级重点研发专项5项;攻克大视场角、小体积光栅波导器件批量制备技术,研发光栅波导显示模组,在视场角、eyebox、亮度等光学技术指标与显示效果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成功研发多款行业领先的重量级AR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工业、教育、安防、媒体等领域;公司获得来自京东方、立讯精密等上市集团,亦庄国投、戈壁创投等VC机构,北理工及政府等机构的数亿元投资。

荣获国家“万人计划”(中组部、人社部)、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科技部),中国青年创业奖(团中央、人社部),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金奖(教育部、工信部、发改委等13个部委)、北京市优秀青年人才(北京市委、市政府)、北京市劳动模范(北京市委、市政府)、北京青年五四奖章、北京市科技新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