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提高研发实力,是新时代植物医生的发展之道

资讯 TOM    2021-02-06 18:52

随着知识经济时代的到来,很多企业都在技术、品牌等无形资产的开发方面投入了大量的资金,研发在企业的经营发展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植物医生作为以研发成长起来的中国化妆品品牌,研发在植物医生的发展过程中的产生了重要影响。

提高研发实力,是新时代植物医生的发展之道

植物医生丽江高山植物园

如今,护肤品成分主义逐渐成为潮流,年轻人在选择护肤品时更加注重化妆品的成分,这显示出消费者在护肤品选择上更加看重产品质量安全与功效。因此,面对这种趋势,只有加强研发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植物医生以“高山植物,纯净美肤”作为品牌定位,力求在天然无刺激的前提下,满足消费者的护肤需求。植物医生立足天然高山植物原料,对高山植物进行了深入研究。高山植物拥有海拔高——少污染,更纯净;日照长——活性物质多;温差大——少虫害,无农药等优点,并且具有良好的皮肤化妆品活性,能够为植物医生提供安全的成分保障。

提高研发实力,是新时代植物医生的发展之道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而在产品功效的研发上,植物医生则更为谨慎。植物医生石斛兰仙草系列产品,是植物医生石斛兰专利提取技术下诞生的,该技术可最大限度保留原植物的有效成分,不使用任何有机溶剂,保证提取物安全环保,无毒副作用。植物医生石斛兰仙草系列产品经过913天的联合研发,287次的配方调整,16550人的消费者测评后成功上市,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植物医生对科研的不断探索,就是为了生产出既保证质量又有良好效果的产品。2014年,植物医生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成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下设了四大研发基地:昆明植物护肤研发实验室、北京亚太皮肤科学研究所、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所、顺德植物护肤配方及临床研究基地,以及80余位行业精英共同以研为容,求真务实,解锁美丽肌密,探究科学发展之道。

提高研发实力,是新时代植物医生的发展之道

植物医生研究中心

植物医生在科研投入中占比达10%,十分重视研发带来的效益。植物医生运用现代科学技术,结合我国传统特色植物资源研究,开发出了安全有效的护肤产品。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也促进了品牌发展,是百利而无一害的发展举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