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途课堂:大力推进教育普惠,坚持输出高品质教学服务

资讯 TOM    2021-02-18 15:40

近日,在线教育上市公司跟谁学旗下K12教育机构高途课堂正式宣布成为“2021年CCTV·民族匠心品牌”, 高途课堂最新广告TVC将会在总台综合频道、新闻频道、科教频道、少儿频道、中文国际频道等多个频道的全年热播时段播出。

央视民族匠心品牌是为助力民族企业发展、聚合中国自主品牌、传承匠心精心特别推出的项目,有着一整套严格的评选标准,入选者均为对各行业优秀的自主品牌。高途课堂凭借着高超的教学质量及良好的用户口碑,一举入选该项目,获得2021年 “CCTV·民族匠心品牌”。

据了解,高途课堂是跟谁学旗下专注K12在线教育的品牌,2014年7月,跟谁学组建了视频直播技术团队,之后在2015年3月份,跟谁学的自由研发技术就推出了3000多人的在线直播互动大班课。2016年的3月,跟谁学内部孵化出K12在线直播大班课的业务——高途课堂。在2017年6月,跟谁学将五个团队整合组成了新的高途课堂。2020年,跟谁学将旗下K12业务全部合并至高途课堂,跟谁学名师齐聚高途课堂,高途课堂迎来发展新阶段。

高途课堂师资力量非常强大,主讲老师都是业内的优秀教师,平均教龄11年,其中包括国家级骨干教师、全国知名中小学学科带头人,中考阅卷人,清华北大毕业名师等。 高途课堂的择师标准和流程严格,主讲老师经过3轮简历+3轮面试+3轮试讲层层筛选,录取率不超过2% 。就连辅导老师也是面向211、985高校招聘的优秀学生,跟着这样的老师们上课,其效果毋庸置疑。

业内人士介绍,高途课堂主打在线直播课,虽然是大班课,但高途课堂主张大班教学、小班二讲、个性化体验,实际上和小班直播形式上没什么两样,而且额外配备了老师对学生进行辅导,比如高途课堂的辅导老师,会帮助学生们对直播课的内容进行消化,解答平时学习中遇到的难点,这种教学方式对于孩子们的学习来说,显然更加人性化。

成绩是实力最好的证明方式,据高途课堂2020年高考喜报,共四位考生高考成绩超过700分,有26人进入了省前100名,有78人进入了省前1000名,超过800位学员高考分数相比模拟考试提分超过30分。据2020中考喜报统计,全市排名前20的学员有7位,44位学员单科满分或接近满分,共22位学员总分逆袭50-150分不等,15位学员单科逆袭从40-70分不等,25位高分学子总分接近满分。在高分学员的绝对数量上,高途课堂大幅领先其他在线教育机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