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就地过年,年味不减,叮咚买菜年货销售额环比大涨267%

资讯 TOM    2021-02-07 13:19

2020年春节,由于疫情突如其来,叮咚买菜平台订单量骤增。一时间蜂拥而至的订单让“不打烊”的叮咚买菜有些措手不及。

在此关键时刻,叮咚买菜创始人兼CEO梁昌霖号召核心员工留守上海,并迅速成立了三个“战斗小组”,一个是保安全小组,一个是保供应小组,一个是保配送小组,把疫情防控和民生保供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引领全体员工树立必胜信心。同时确定了“保供应、稳菜价”的目标,即不再考核毛利率与盈利情况,也要保障供应充足稳定。在梁昌霖的带领下,“叮咚买菜”扛住了订单压力,保障了民生菜篮子的稳定供应。据统计,在去年疫情高峰期间,叮咚买菜每天供应全国1000吨平价蔬菜,60吨新鲜猪肉。

今年为了避免再次出现措手不及的局面,据叮咚买菜副总裁丁懿介绍,春节公司将继续推行“过年不打烊”。在供应方面,叮咚买菜会根据大数据预测提前对春节重点商品备货,而运力方面,公司将通过奖金等方式鼓励一线员工过年坚守岗位,从而保障平价蔬菜、猪肉、水产等民生商品的稳定供应和及时配送。

在保供应的基础上,叮咚买菜为了进一步满足市民的特色年货需求,特别推出了108款精选新年礼盒,涵盖休闲食品、水果蔬菜、高端酒饮等多个品类。同时,为了鼓励大家在家享用团圆饭,叮咚买菜今年还开发了佛跳墙、花胶鸡、八宝鸭、火锅等近百种各大菜系快手菜,消费者将食材简单加热,就能轻松在家置办出一桌“餐厅大厨版”年夜饭,与家人共同体验浓浓的中国年味道。

目前,市民购置年货的第一波热潮已经开启,时令水果、坚果、传统糕点、饮料零食等年货产品已开始进入销售旺季。数据显示,近一周以来,叮咚买菜广东地区的鲜活对虾、红颜草莓、砂糖橘、叮咚大满贯火锅等热销年货商品销售金额环比上升267%。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