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对一辅导前十名大智教育,为线上教育注入新能量

资讯 TOM    2021-02-07 13:20

近两年,在线教育行业发展迅猛,根据家长、学生反馈,市面上的大多数在线教育服务仍存在许多亟需改进的地方。其中反映最多的就是视频卡顿、师生互动方式单一、学习体验差等。大智教育作为民办教育行业一对一辅导前十名,敏锐的察觉到了消费者的新需求,在深度融合现代信息技术和学科教学的基础上,创建了自己的线上教育平台——大智云学,为线上教育增添了不一样的新风景。

一对一辅导前十名大智教育,为线上教育注入新能量

为解决广大消费者最关心的视频卡顿问题,大智教育以技术为依托,在大智云学置入Webrth技术,彻底实现了网课无延迟交互。在此技术支持下,大智云学单课堂最高支持30万人同时在线,无论是一对一辅导还是大班授课统统没问题。同时,大智云学采用了时下最先进的网络架构,网课直播几乎无延迟(1秒以内),真正提供毫秒级酣畅淋漓的极致直播交互体验,最大限度的还原线下课堂教学和学习感受。

一对一辅导前十名大智教育,为线上教育注入新能量

除了视频卡顿,消费者最关心的就是师生互动方式。在网课上师生互动有助于督促学生保持听课状态,有趣的互动方式还能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帮助学生取得更好的学习效果。因此,大智教育创建了音频、视频互动、课件互动等数十种互动模式,而且,大智云学支持学生抢答、导师随机选人、回答奖红包等多种功能,全方位确保每一位同学都有参与到互动中。

一对一辅导前十名大智教育,为线上教育注入新能量

在探索线上教育领域时,大智教育始终秉承“公办学校的助手,家庭教育的帮手,素质教育的推手”的办学定位,始终以“教育”为主心骨,以平台建设、个性化教学、功能创新为切入点,成功为大智学员提供了线上教学服务和教学质量双优的大智云学。在今后,大智教育也必将通过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让科技成为推动教育教学发展的新武器,为线上教育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