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OPOCEAN首创深海0脂海藻面 春节健康美食新选择

资讯 TOM    2021-02-07 15:42

Wagas和POPOCEAN共同推出了牛年超牛新品“低碳水味噌牛肉海藻面”,在2021年2月8日即将在全国门店(机场店除外)上新。在大众点评、Wagas小程序、沃乐送平台,Wagas均有限时优惠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了美味健康新选择,助力消费者享瘦过新春,轻盈度假期。

POPOCEAN联手Wagas推新品 解决春节发胖难题

临近春节假期,从职场压力中释放出来的年轻白领要更加注重健康饮食和身材管理。朋友聚会、家庭聚餐,春节假日年轻人社交邀约不断,如何逃离高油高卡饮食,保持完美身材成为都市丽人们在春节假期的最大挑战。此次POPOCEAN联合Wagas,从吃出发,回归本源,低脂饮食,给身体减负,携手推出低碳水味噌牛肉海藻面,帮助消费者解决春节发胖难题。

今春享瘦秘密武器 POPOCEAN 深海0脂海藻面

这一次Wagas与POPOCEAN的秘密武器就是POPOCEAN 深海0脂海藻面,POPOCEAN在无污染的深海牧场通过有机早采养殖,甄选最鲜嫩的藻芽,以保证最优质的原料。采用先进的制作工艺不仅最大限度地保留了海带自身丰富的微量元素和营养价值,更是把热量降到了最低。每100g海藻面,只含约20大卡热量,仅为同规格小麦面条热量的十分之一。海藻面含有天然海带胶质,顺滑有嚼劲,有着与众不同的Q弹口感,清爽可口。

POPOCEAN首创深海0脂海藻面 春节健康美食新选择

Wagas春节巨献新品低碳水味噌牛肉海藻面

Wagas成立于1999年,是率先在国内推出健康轻餐概念的连锁西餐厅。目前已在国内11个城市开设120+直营店。

作为当下年轻白领钟爱的轻食品牌,Wagas的品牌理念是 “Eat Well, Live Well! 健康吃,有能量!“。因此,20年来始终采用新鲜食材、保持高品质的菜品研发是Wagas一直坚持的信念。多年以来,亚洲能量碗、意面、色拉、果汁已成为Wagas的招牌菜品。

Wagas此次推出的新品——低碳水味噌牛肉海藻面,选择在全国门店上市(机场店除外),2月8日起即可在Wagas门店内享用这款新品。新品采用健身人士最爱的低脂高蛋白的牛肉,搭配0脂深海海藻面,助力消费者新春轻松享瘦。据悉自2月8日起,Wagas还推出多种新品优惠活动,单品售价为78元,大众点评平台还将同步上线一款限时85折的新品套餐,其中低碳水味噌海藻面+中杯“医生说”仅需96元。

POPOCEAN首创深海0脂海藻面 春节健康美食新选择

春节期间,不仅在Wagas门店可体验到新品,在线上订餐服务——沃乐送所覆盖区域,也可通过手机下单,把这一碗低碳水味噌牛肉海藻面送到你手中,足不出户,也可在春节假期轻松享受美食。在2021年2月8日至2月17日在沃乐送平台,点单外送即可享受低碳水味噌牛肉海藻面+香草鸡肉空心面套餐8折优惠。让每一位消费者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够享瘦过新春,轻盈过春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