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坪优教商学院(香港)有限公司北京分支机构成立

资讯 TOM    2021-02-19 18:00

近日,北坪优教商学院(香港)有限公司举行北京分支机构——北京坪垚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落成仪式,实现香港与内地齐头并进,联合推动中国城市化的进程,共同助力我国建筑人才卓越成长。

北坪优教商学院(香港)有限公司北京分支机构成立

北坪优教商学院(香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建筑工程培训的知识型服务企业,坚持“专业化、区域化、一体化”的发展策略。公司以香港总部为依托,立足服务全国建筑工程市场,通过洞察香港、内地市场需求,审时度势,凭借专业培训体系、卓越建筑理论、优质师资资源,智慧创造优质建筑工程培训空间,致力于为我国每一个建筑人创建实现梦想的文化基地。

北坪优教商学院(香港)有限公司北京分支机构成立

北京坪垚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总公司在内地的首家分支机构,秉承香港总部“科学教研谋发展,明德尚美育良才”的品牌宗旨,汇聚内外师资打造精品课程,整合社会优质资源搭建人才交流和企业合作平台,为每位学员提供包括政策咨询、教学辅导、学习规划、备考答疑、就业指导等在内的个性化建筑工程培训 “一站式”服务,建立了完善的教育和职业循环发展服务体系。

香港具有与国际接轨的经济运作模式,而内地拥有大量高水平的建筑专业人才,北京分支机构的落成,将两地资源在交流融汇过程中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形成北坪优教商学院巨大的行业优势,更有利于积极推进落实《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相关政策,在经济发展、平台搭建、建筑人才培养等方面全面贯彻响应国家号召,为建设繁荣昌盛的国家贡献属于北坪人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