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毅力号”携带莱特兄弟首架飞机碎片登陆火星,人类飞机将在另一星球起飞

资讯 前瞻网 2021-03-25 11:31

 

美国“毅力号”携带莱特兄弟首架飞机碎片登陆火星,人类飞机将在另一星球起飞

今年2月,携带莱特兄弟首架飞机碎片的“毅力号”漫游者登陆火星。

美国宇航局(NASA)的一份声明称,取自莱特兄弟飞机(称为the Flyer)上的一块布料被固定在“机智号”直升机的太阳能电池板下面,而“机智号”又被部署在“毅力号”的腹部。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这架直升机将很快在火星起飞。

NASA表示,这次飞行将“不早于4月8日”进行。“毅力号”必须首先将“机智号”运送到指定的机场,并进行部署;一旦脱离“毅力号”,“机智号”必须收集足够的太阳能来驱动并进行内部加热,以防止设备结冰。

根据NASA的声明,“机智号”将尝试在另一个星球上进行第一次动力控制飞行,而在地球上的第一次动力控制飞行是在1903年12月17日,当时莱特兄弟在北卡罗来纳州基尔魔鬼山试飞了他们的第一架飞机。

莱特兄弟用一种未漂白的薄纱材料覆盖飞机的机翼。“机智号”直升机就携带了其中一小块薄纱,用绝缘胶带包裹,并固定在直升机内部的电缆上。据报道,俄亥俄州代顿的Carillon历史公园从飞机左翼收集了一小块邮票大小的布料,并应NASA的要求捐赠了它。

实际上,这不是莱特兄弟首架飞机碎片第一次被送入太空。据NASA介绍,1969年,阿波罗11号在登月任务中也携带了一块薄纱和一块木头碎片。

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