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又将概念车量产化?Uni-K正式开启预售

资讯 一号汽车网 2021-03-04 16:35

近日,长安通过线上发布的方式,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中型SUV——UNI-K四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5.79-18.89万元。新车预计将于3月内正式上市。

长安又将概念车量产化?Uni-K正式开启预售

长安Uni-K外观上延续了UNI-T科幻前卫的设计语言,前脸中部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无边界的设计,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辨识度相当突出。下方“Y”字形的日间行车灯镶嵌在前包围之中,视觉冲击力更为强烈。

长安又将概念车量产化?Uni-K正式开启预售

侧面造型给人一种跨界车型的风格,较高腰线的设计使得车窗的尺寸面积相对狭小,据猜测乘坐感受相对会压抑一些。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不但优化了空气动力学还增添了一些仪式感。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700mm,轴距为2890mm,相较其他同级对手优势还是相当明显的。

长安又将概念车量产化?Uni-K正式开启预售

不得不说,尾部的造型总有些似曾相识,笔者个人觉得有那么一些保时捷卡宴的“味”。上方分体式的高位刹车灯搭配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营造出浓郁科技氛围的同时精致感也较为不错,底部大尺寸的扰流板与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彰显出尤为不错的运动气息。

内饰造型与外观同样科幻前卫。全新的3+1智慧四联屏设计方案相当新颖,可自定义将一些重要的信息转移至仪表区,使得可视范围更广,科技感与实用性都有所提升。其中UNI“芯”极速运算平台,启动时间仅需4.7秒,算力达到同级2.2倍。上下平底样式的方向盘与飞机推进器般的档把,显得驾驶氛围尤为突出。

长安又将概念车量产化?Uni-K正式开启预售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UNI-K对座椅的舒适度也毫不含糊,NAPPA真皮包裹的前后排“零重力”座椅使用了贴合人机工程学的设计与独特的发泡填充,且后排座椅有29°与34°两档角度可调,宽敞的后排空间下方的地板也为纯平设计,展现出了极高的舒适性。

长安又将概念车量产化?Uni-K正式开启预售

动力方面,长安UNI-K将搭载最新一代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390N·m,数据表现相当出色。且高配车型将提供博格华纳的适时四驱系统。

此外,长安官方发布了丰厚的三重U享特权+四重经典权益+引力计划,还准备了三大惊喜福利。

一、在3月31日前注册长安引力并完成任务,有机会赢取UNI-K一年使用权(共计十台)

二、所有长安车主还有额外积分、多轮抽奖、专属换购福利;

三、持续互动更有机会赢取腾讯生态UNI专属品牌权益(具体信息以长安引力APP最终发布为准)。

长安又将概念车量产化?Uni-K正式开启预售

写在最后:

不得不说,随着长安在投放力度上的加大与产品力上的优化,使得它在近两年发展尤为迅速。其中,长安UNI系列打破了现有传统的设计思路,把概念车实现了量产化。前卫的无边界格栅设计与科幻的航天飞行元素,呈现出了未来科技之美。相信长安UNI-K在正式上市后会掀起一波热潮,至于它的销量能否与UNI-T一样火爆,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