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市教委:在校师生员工疫苗接种工作将陆续启动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21-03-16 10: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赵博宇)3月15日,在北京市第226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表示,自2021年3月16日零时起,在京高校外地学生返京返校时,国内低风险地区人员返京返校不再需要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京后不再实行14天健康监测,满7天、满14天也不再进行核酸检测。学生持健康通行码“绿码”返校报到。

同时,北京市已经对做好高校师生员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专门部署,各高校按照市区统一安排,陆续启动在校师生员工疫苗接种工作。据了解,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已经组织返校学生进行了疫苗接种。李奕强调,各高校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好常态化防控工作,加强校园管理,把好校门关,积极运用信息化手段,实施便捷的进出校门管理机制;落实聚集性活动管理、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控等各项措施,降低疫情发生、传播风险,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