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亿色双主摄 OPPO Find X3搭载两颗旗舰级传感器

资讯 爱云资讯 2021-03-05 09:51

2021年3月4日,中国,深圳——OPPO今日宣布,Find X3系列将搭载10亿色双主摄,以两颗旗舰级摄像头,定义真双主摄,带来更极致的影像体验。

10亿色双主摄 OPPO Find X3搭载两颗旗舰级传感器

OPPO Find X3系列所搭载的10亿色双主摄均支持10亿色色彩深度采集,可以真实记录更多色彩细节,让色彩更加细腻丰富。作为全链路10bit色彩引擎的第一步,10亿色双主摄将为此后的编码、存储、解码、显示环节打下扎实的基础。

此外,Find X3系列搭载的10亿色双主摄均采用旗舰级摄像头,不再区分主次,每一颗摄像头都能物尽其用,实现两全其美的影像升级。

以上图片来源爱云资讯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