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避免浪费,海底捞牛肉粒换成味伴侣,牛肉粒收费供应

资讯 前瞻网 2021-03-05 14:10

 

为避免浪费,海底捞牛肉粒换成味伴侣,牛肉粒收费供应

去海底捞吃饭时,不少人喜欢用小料牛肉粒加番茄汤来自制“番茄牛肉汤”。而现下,这一“灵魂配料”——牛肉粒却变素了。

最近,有顾客发现,部分海底捞门店小料区的牛肉粒不见了,换成了与牛肉粒外观相似的大豆制品。

3月4日,据了解,海底捞上海有31家海底捞门店已试点推行小料台产品更新,提供植物蛋白新品“味伴侣”作为搭配配料,而原来的牛肉粒将被列入菜品菜单进行低价单独供应,每份约50g,售价为0.8元。

海底捞客服称,此举是为了响应国家节约粮食避免浪费的号召,希望能减少一下食物的浪费。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海底捞的开店数量同比上涨57.7%,虽然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但海底捞仍然维持了其开店速度,以此向投资者释放乐观信号。2020 年上半年新开业173家海底捞餐厅,海底捞全球门店网络从2019年12月31日的768家增至2020年6月30日的935家,其中868家位于中国大陆的164个城市,67家位于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及海外,包括新加坡、韩国、日本、美 国、加拿大、英国、越南、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及澳大利亚等地。

为避免浪费,海底捞牛肉粒换成味伴侣,牛肉粒收费供应

更多数据可参考前瞻产业研究院《2020-2025年中国餐饮连锁行业商业模式与发展趋势分析报告》,同时前瞻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产业申报、产业园区规划、产业招商引资、IPO募投等解决方案。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