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鲜花涨价近4倍 只能送你一朵小红花

资讯 前瞻网 2021-03-06 18:09

 

鲜花涨价近4倍 只能送你一朵小红花

随着经济水平的发展,人民生活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对精神层次方面的需求正发生着质的变化,鲜花和花艺作为普通大众最重要的精神需求物品之一,其需求量还将大幅度提升。

近日,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鲜花的需求量更是随之大增。云南昆明斗南花卉市场作为全国最大的鲜花交易市场,鲜花交易如火如荼。

云南昆明斗南花卉市场的销售商表示,这几天鲜花价格一直在涨,原来20枝才卖二十多元,现在20枝好的可以卖到七八十元,价格翻了近四倍。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整理的数据显示,2015-2019年,我国亿元以上花卉专业市场交易规模逐年增长,2019年为750.84亿元,同比增长16.9%。

鲜花涨价近4倍 只能送你一朵小红花

2019年中国亿元以上花卉零售交易市场成交额达到34.60亿元,同比下降5.5%。

鲜花涨价近4倍 只能送你一朵小红花

更多数据可参考前瞻产业研究院《2020-2025年中国花卉行业市场需求预测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同时前瞻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产业申报、产业园区规划、产业招商引资、IPO募投等解决方案。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